劇情網

梟雄第6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6集 - 韓立感謝 傲天相助集劇情

金棠通知眾人,已取回百樂門數簿,以後百樂門由他作主,並指桂生已不再是百樂門的人 金棠回到警察廳,見庭亨坐在他的位置上,不禁大為震怒沃利召見金棠,說要晉升他為高級顧問,但薪金待遇與以往一樣,而且手下只得兩人。

金棠覺得受辱,聲言以後法租界發生什麼事也不會幫忙 金棠回到百樂門,見場面混亂不堪,手下稱被陌生人搗亂,金棠誓言要查出主謀嘯山誓言要繼續狙擊金棠的地盤。

另一方面,金棠決心全力反擊,但阿添說不夠人手無計可施下,金棠決定與潮州幫合作,與嘯山一決高下 金棠與嘯山的內斗,令上海愈來愈亂阿福哀求傲天出手,解決這次內訌,傲天要他往杭州找桂生回來,自己則再想辦法。

嘯山知道金棠與潮州幫合作以求與他同歸於盡,命令手下要儘快搶走金棠的地盤晚飯時,美琴說不希望自己人內斗,要像以前一樣和平共處,嘯山卻借意叫美琴與學堯去杭州遊玩。

美琴要嘯山同往,嘯山假意答應晚上,美琴與學堯在車站等了很久,但仍未見嘯山出現金棠與潮州幫見面,卻發現是個陷阱,這時嘯山出現與金棠發生槍戰韓立出現阻止廝殺,並拘捕嘯山等人,嘯山卻奪車而逃。

嘯山駛到大橋時被軍人重重圍住,這時傲天出現勸嘯山不要再與金棠內斗,但嘯山聲言寧願自殺也不想失敗 傲天去監獄見金棠,說只希望以後可以安穩過活,而金棠只要答應他即可以離開監獄。

韓立感謝傲天擺平金棠與嘯山,傲天坦言不希望上海腥風血雨 傲天早上與美琴出發去見桂生的貼身丫鬟李芷晶,但傲天坦言其實是要尋找桂生傲天知道桂生沒有見過芷晶,即去其他地方再尋。

傲天到八方會館找月蘭,見到小樓正在指導師妹唱《穆桂英掛帥》,傲天稱這套戲曾是小樓的首本名曲小樓指傲天一定看過,但傲天卻說這套戲很難買票,因以前曾有人送票給他,所以只看過一次。

傲天對月蘭說小樓似乎很怕他,月蘭指可能傲天是江湖人物之故傲天在家中想起,以前曾在八方會館見過小樓,並得到小樓送贈的《穆桂英掛帥》戲票 傲天拿出舊戲票邊看邊回想,突然房外湧現嘈雜聲,原來是嘯山與金棠的手下送來一幅「忠肝義膽」的牌匾給傲天,正討論掛在哪。

兆匡特意找了雷爺題字,瀚林說雷爺雖是將軍,但都只是為了分地盤,與幫會無別,傲天則指這是時勢使然 。

下一集(第 7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