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8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8集 - 傲天嘯山 把酒談歡集劇情

槍殺事件後,沃利震怒,要求金棠立即緝拿兇手金棠懷疑革命黨已在華界躲避,並對阿添說,只差一步就能升為督察長,不能有誤 傲天把被拘捕的經過告知文龍,文龍則埋怨他,因為做了他的替身,被嘯山打了一頓,傲天知道小莉認識了革命黨人,帶同文龍回到定邦的住處找她。

傲天發現定邦住處已人去樓空,卻發現牆上有兩幅圖案,傲天深信小莉會回來,便在樓下等她出現傲天與文龍等不到小莉,文龍叫傲天先回水果店休息,傲天離開時卻被嘯山捉著。

傲天指學堯偷竊,學堯不認,嘯山即命手下教訓他,剛巧美琴經過,阻止他下手金棠的手下遍尋華界,但仍未找到革命黨金棠來見桂生,桂生知道他正為革命黨的事而煩惱。

瓊姐指桂生要管理整間怡香院相當辛苦,可以找金棠幫手,並說金棠對桂生特別愛護,何不與他在一起桂生坦言與金棠不能門當戶對,若金棠要結婚,也看不上風塵女子。

傲天一直在樓下等待小莉,突然見一人離開住所傲天悄悄跟到貨倉前,認出是當日開槍兇手,即在貨倉外偷聽他知道革命黨的藏身地點後,立即去找金棠傲天離開時,卻被革命黨人發現,並認出他。

傲天到警察廳途中遇上嘯山,嘯山欲對付他,但他說知道革命黨的下落,要去拿取懸紅傲天向金棠講出革命黨的藏身地點,金棠即命令手下去圍捕傲天想拿取懸紅,但金棠卻指已被人捷足先登,傲天不服。

傲天回到水果店,見檔口被鐵頭搗亂,傲天知道嘯山是鐵頭的剋星,所以要求嘯山出手相助 傲天聲稱他已是嘯山手下,更把從鐵頭身上搶來的錢交給嘯山,二人自此成為好友。

兩人在酒樓把酒談歡,嘯山講起與美琴的往事,他們二人情投意合但因嘯山在軍校犯事被開除,想不到美琴仍守在自己身邊,嘯山感動向美琴家提親,卻遭美琴父親反對。

自此美琴離家出走,跟隨嘯山過活,因此嘯山誓言盡力愛錫美琴與兒子傲天遇到美琴,盛讚她能管得到嘯山,實在不容易美琴反指嘯山平時沒有朋友,但仍與傲天成為友好,認為他的口才殊不簡單。

金棠順利升為第一位華人督察長,亦是忠義堂話事人,自此黑白兩道都以他馬首是瞻,但金棠最想儘快捉拿所有革命黨 桂生知道金棠升為督察長,亦為他高興,但桂生自知是風塵女子,現在金棠地位不同,更不敢主動親近。

想不到金棠放棄出席法國人派對,反而來找桂生當金棠知道桂生不適,特意送上涼茶,令她甚為感動 。

下一集(第 9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