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2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2集 - 兆匡出手 協助金棠集劇情

為了配合新政府的禁菸政策,督察長沉鎮岳努力打擊煙檔萬鈞被新政府委任為禁毒專員,為了順利推行禁毒,要與傲天打好關係萬鈞在啟華出事的煙格約見傲天,稱在鴉片盒的殘骸中發現三鏗公司的封條,但前事免提,萬鈞要求傲天為禁菸出力,傲天敷衍答應。

學生們見傲天車經過,立即攔截傲天手下聶勇想對付學生但被傲天阻止,傲天派瀚林去了解學生需要,學生即反映鴉片禍害為了幫俊傑戒毒,傲天把他綁在房裡傲天想公司以後停售鴉片,瀚林指嘯山最難應付,傲天要先由他入手。

嘯山回家,見傲天送上很多禮物,明白傲天必有事相求傲天想公司不再做鴉片生意,嘯山即時反對,指鴉片利潤好,賭場的利潤也不及鴉片十分之一傲天極力勸他,指為著兒子的將來不要再賣鴉片。

嘯山兒子龔學堯從法國回來,與陸敬泉及兆匡等好友相聚,互問近況看見嘯山出現,兆匡即借意離開兆匡問女友楚婷婷有關其弟楚志文的傷勢,婷婷提起當日見傲天車,即上前攔截,但傲天派人送志文去醫院。

兆匡說不應接受傲天恩惠,但婷婷指傲天應該賠償金棠及其他督察長被萬鈞召見,要求他們推行禁毒傲天約見參謀長雷日良,說孔逸慶想結識他鎮岳與金棠的手下在政府辦公室外發生爭執,鎮岳與金棠互指對方是政府奴隸,雙方手下持槍對峙。

金棠命人點存倉內的鴉片數目後把它們封起來,傲天說以後不能再賣,嘯山也不反對但金棠指鴉片好賺,不能不賣,並指嘯山一日不道歉,都會繼續與他為敵金棠刻意到嘯山的賭場搜查私菸,並打傷嘯山的手下。

金棠在百樂門掛上綺紅的名牌,讓她以後可在這裡唱歌,老闆姚桂生怕影響生意,金棠指自己才是老闆嘯山知道是金棠刻意為難自己,決心報復傲天為學堯設宴,但忘記派請柬給金棠。

金棠突然出現,月蘭即向他道歉嘯山見三人均在場,表示有話要說傲天以為他要發難,豈料嘯山向金棠下跪道歉俊傑戒菸太痛苦,大叫要死,傲天勸他不要放棄敬泉突然出現與傲天耳語,傲天即決定與俊傑一起閉關七天專心戒菸。

綺紅收到電話後突然外出,另一邊廂,金棠發現倉內的鴉片被人偷去金棠來不及反應時,手下告知綺紅正前往碼頭金棠到碼頭時見綺紅正被人侵犯,即叫手下阿添出手救助,阿添卻發現身邊全是鴉片。

這時鎮岳出現指要拘捕金棠,兆匡道出金棠是法租界的人,鎮岳無權在公共租界拘捕他,但鎮岳不肯收手 。

下一集(第 3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