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31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31集:兆匡將任 上海副市長

傲天決定對付東條和嘯山,兆匡欲與他同往,卻遭傲天拒絕。嘯山帶同影片和游擊隊名單去拜見東條,東條等人看完影片後都非常高興,突然有人從東條身邊出現,把形勢扭轉。

傲天答應帶嘯山去見美琴,卻載他到空屋,嘯山知傲天另有目的。美琴知道嘯山已死,極度悲憤,傲天把槍交給美琴,讓美琴能殺他來填命。月蘭看著美琴舉槍對準傲天,不知如何是好。

得知死訊 大受打擊

嘯山死後,美琴與學堯都傷心至極,學堯指嘯山的確做了很多傷天害理的事,但美琴始終不能面對現實。月蘭從兆匡口中得知,嘯山曾兇殘地殺害無辜的人後才願意原諒傲天。

傲天決定離開上海,一方面是逃避日軍的追殺,另一方面欲離開這個傷心地。臨走前,傲天把屋契和上海的物業全部交給兆匡打理,並要瀚林等人負責協助他。

抗戰勝利後,中國百廢待興,兆匡為建國事業出錢出力,受眾人讚賞。委員長命令清算戰時漢奸,婷婷指傲天被人誤以為是漢奸,怕他會受到傷害,兆匡承諾會為傲天平反。

傲天月蘭 返回上海

傲天與月蘭隱居香港,過著平淡生活,他們知道兆匡快成為上海副市長,都深感高興。月蘭離開上海已久,非常掛念上海的一切,希望與傲天一同回去。婷婷通知兆匡,傲天將會回到上海,兆匡讚好,但心裡另有所想。

婷婷在車站見傲天和月蘭到達後,相當興奮,婷婷告知她與兆匡在三年前已結婚,並育有一子,月蘭甚喜。

婷婷安排他們回家休息,但傲天卻指先要找一個人。傲天看見上海已今非昔比,所有租界已經消除,全是中國人的地方。

傲天要求 政府平反

韓立重遇傲天,如多年的知心好友再度團聚,有很多未完的話。傲天問政府有否打算為他平反,韓立指抗戰勝利後,他即向委員長提及這件事,但委員長一直未審批。韓立指會繼續為他爭取,傲天只得答謝。

傲天終於在舊屋見到兆匡,二人把酒暢談往事。傲天問起其他兄弟的情況,兆匡指大部份兄弟在抗戰時已犧牲,而瀚林則因曾被捉去集中營,遭日軍折磨至瘋瘋癲癲。傲天心痛,誓言一定找到他,並把他醫好。

下一集(第 32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