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梟雄第12集劇情介紹

梟雄第12集 - 文彬出言 中傷小樓集劇情

韓立相約傲天喝酒,指嘯山與日良過從甚密,怕會影響上海的穩定局面,傲天叫敬泉多加留意嘯山為討好日良,已聯絡法國酒商做買賣,叫學堯做翻譯學堯不知就裡,稱上海沒有人懂得欣賞紅酒,但嘯山堅持,要志在必得。

學堯與法國商人商討過後,以非常便宜的價錢買下一箱紅酒嘯山甚喜,指學堯有他的風範翌日,嘯山收到報價單,發現價錢差天共地,不禁勃然大怒更教訓學堯嘯山不能為日良買到紅酒,日良覺得所託非人,對嘯山相當失望,並大聲喝走他。

敬泉匯報嘯山行蹤,同時發現韓立的手下正跟蹤日良,傲天覺得事有蹊蹺,要瀚林探查紅酒的送貨地址傲天得知送貨地址後,把它交給韓立,令他大為感激傲天預計日良很快便會下台,並覺得韓立背後有另一位老闆。

文彬的父親過世,小樓為不能見尚老爺最後一面而感自責,文彬堅持要她出席尚老爺的喪禮月蘭到八方會館找小樓,小樓轉身卻離開月蘭問是否文彬介意傲天的背景,小樓無言以對。

月蘭稱二人仍可偷偷見面,不被文彬知道,小樓感激月蘭體諒尚家正安排尚老爺身後事,銀馨指小樓與文彬有親密關係,若小樓出現會影響尚家聲譽,文彬同意,稱一切以父親的面子為重。

文彬以小樓仍與月蘭見面為藉口,不準她出席尚老爺的喪禮,小樓欲哭無淚日良突然被貶職,兆匡贊傲天料事如神,原來傲天吩咐敬泉調查日良,發現背後有利益輸送傲天希望拜會韓立背後的老闆,韓立一口答應。

婷婷到紗廠找兆匡,見他與傲天傾談甚歡,但婷婷不喜歡黑幫人物,故勸喻兆匡遠離傲天嘯山醉酒歸家後大發雷霆,突然美琴出現,嘯山求她不要再離開,還答應美琴轉做正行。

金棠回到警察廳,庭亨已成為正式督察長,而金棠則被貶為文職庭亨不停侮辱他,金棠忍無可忍向沃利辭職百樂門入不敷支,而且不夠錢發薪,綺紅亦只顧玩樂,不願助金棠打理生意。

小樓堅決出席尚老爺喪禮,但銀馨指喪禮當日不想見到她文彬在八方會館與眾人安排父親後事,館主問起小樓為何不在出席名單之上,文彬指小樓不會出席,月蘭不服受傷的文彬指控小樓找黑幫傷害他,小樓否認,並埋怨文彬重視自己的名聲多於她,決定與文彬恩斷義絕。

小樓失蹤後被傲天找到,她後悔過去為文彬而放棄一切 。

下一集(第 13 集) 梟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