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15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15集

閔四月真實身份暴露 葉繁星處心積慮刪除素材

閔秋霞是閔四月養母林媽的真實名字,幾十年前,她遇到一場火災,九死一生才存活下來,為了養家餬口,她當上環衛工人。鏡頭前,葉繁星把閔秋霞人生經歷娓娓道來,而閔秋霞則顯得局促不安。對於閔四月的身世,閔秋霞磕磕巴巴告訴眾人,當年她外出打工回來,在濱江火車站撿到衣著乾淨的閔四月。閔秋霞還把當初閔四月穿的藍色小妖,紅色褲子,拿給眾人看。

閔四月曾經對傅夏說過,繁星項鍊是母親留給她的唯一遺物,而且藍色小妖配紅色褲子,也不是江南一帶嬰兒穿著,傅夏向閔秋霞提出疑問。葉繁星補妝的時候,想到閔四月不是自己妹妹,情不自禁露出笑容,見小菲詢問,直言眾人表現不錯。

葉繁星接著錄製節目,閔四月先是把芭蕾舞鞋和護身符,接著又拿出繁星項鍊重點講述。葉繁星看到項鍊直接呆了,仔細辨認之後,匆忙轉移拍攝場地,最後更是倉促結束拍攝。

女兒走失之後,葉母脾氣越來越差,酗酒嚴重。葉繁星剛進家門,葉母放下酒杯,目不轉睛盯著葉繁星臉龐,冷不丁的詢問妹妹走失當天她到底幹了什麼?葉繁星故作鎮定告訴葉母,當天老師布置了抄生詞,因為自己迷上漫畫,一口氣看了五冊才開始做作業。而當時因為自己反鎖門,所以妹妹沒能找到自己。葉母根本不信葉繁星說的,左手推著她的肩膀,突然拔高聲音,歇斯底里告訴她,如果當初有測謊儀,自己一定拉著她去。葉母被葉父拉走,葉繁星躲在浴室里,抱著雙肩,把淋浴噴頭開到最大,一遍遍沖涮哭泣的自己。

傅夏即將過了三個月實習期,只有拿出剪輯作品,鞏總監才同意他轉正,因此,傅夏央求葉繁星把四月採訪節目,交給自己剪輯。葉繁星同意,要求傅夏不能把內容拿給別人看。傅夏正在剪輯室認真工作,李寶英溜進來,拐彎抹角向傅夏打聽葉繁星和陽光集團的關係。看見葉繁星進來,李寶英尷尬整理衣領,灰溜溜離開。

傅夏剪輯完畢,拿出磁帶準備交給鞏總監,葉繁星假裝要給磁帶標註,拿過磁帶和筆,蹲下身子伏在桌子上,藉口讓傅夏轉身去拿東西,迅速從手提包里拿出一個磁帶,替換了傅夏剪輯過的磁帶。傅夏離開之後,葉繁星又偷偷刪除了電腦里一部分素材。

尋親節目即將八點開播,而傅夏居然拿了空磁帶過來,鞏總監大發雷霆,準備嚴懲傅夏。葉繁星接到丹尼斯電話,親自過來替傅夏背黑鍋,看見傅夏進來,急忙捂住他的嘴,拉他離開。素材丟失,傅夏想通過軟體找回,結果被葉繁星呵斥,催促眾人抓緊剪輯其他節目。傅夏回到剪輯室,仔細辨認之後,發現素材丟失的是項鍊部分。

葉繁星知道閔四月就是自己妹妹,不希望葉母和她有過多接觸,想法設法阻止葉母去陽光百貨買衣服。閔四月眼光很好,葉母很喜歡她挑的衣服。馬總和別人打賭葉繁星不是葉母親生女兒,除了在衛生間向閔四月打聽,還假裝和葉母偶遇,八卦葉母和葉繁星的事情。葉母為了反擊,一直追著馬總,八卦馬總小女兒家事。原來馬總有個小女兒,年輕時在國外,不僅被騙,還被打。後來又因為錢,結了好幾次婚。馬總被葉母氣的吹鬍子瞪眼,哼的一聲,跨上肩包,生氣離開。

閔四月意外幫葉母從小偷手裡拿回手機,看到葉母手機屏保上的小女孩兒,閔四月小時候記憶開始慢慢復甦。

下一集(第 16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