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28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28集

閔媽媽阻止閔四月崔鳳萍相認 傅夏知道葉繁星的秘密

崔鳳萍同意見閔四月肖寒安排好一切把好訊息告訴閔四月,而葉繁星獨自傷心,簡易來公司威脅葉繁星,不僅要得到她的人,還要得到50萬塊錢,葉繁星掏出錢仍在他臉上,簡易不死心,想非禮葉繁星,幸好傅夏及時趕到,阻止簡易,沒想到自己最好的兄弟竟然乾出這么齷蹉的事,原來簡易就是一直威脅葉繁星的小丑,舉起拳頭痛打簡易,簡易終於把秘密告訴了傅夏,葉繁星十幾歲的時候把四歲的妹妹弄丟了,不想讓妹妹回家。

傅夏沒想到葉繁星雖然表面強勢,但內心至少是真誠的,而事實並非如此,虧他還天天保護葉繁星,葉繁星哭著趕傅夏走,傅夏轉身離開,葉繁星傷心痛哭,沒想到傅夏根本沒走,回過頭抱著葉繁星,並且強吻葉繁星。

傅夏陪葉繁星坐在路邊喝酒,保證為她保守秘密,直到她願意說出來為止,葉繁星一直喝酒,說再等十二個小時就結束了,和傅夏一醉方休,葉繁星喝的醉醺醺的,傅夏送葉繁星回去,把她交給肖寒,肖寒看著葉繁星,不管閔四月見到葉母是什麼情況,都會站在葉繁星身邊。

閔媽媽不想讓葉繁星受難,鼓足勇氣去找葉母,葉母以為她是因為閔一蓉來道歉的,不想看見她,閔媽媽摘下口罩,露出臉上的傷疤,葉母震驚,認出她竟然是丈夫葉廣國曾經的愛人嚴如心,原來葉廣國和閔媽媽曾經是一對戀人,由於葉廣國生意破產,沒辦法拋棄閔媽媽,娶了教授崔鳳萍,生意越做越大,而閔媽媽走投無路,嫁給了一個救她的司機,生下了葉繁星,但不久司機撞到人,丟下閔媽媽和葉繁星逃跑了,閔媽媽沒辦法作為朋友去求葉廣國,崔鳳萍為了維護自己的家庭,不讓葉廣國和她糾纏不清,找人讓閔媽媽失去工作,閔媽媽臉上的傷疤就是因為一場大火留下的。

閔媽媽為了阻止閔四月和崔鳳萍相認,故意騙崔鳳萍,閔一蓉和閔四月都是自己派來騙崔鳳萍的,目的就是為了報復當年崔鳳萍對她造成的傷害,崔鳳萍大失所望,趕閔媽媽出去,閔媽媽逼她拿出一筆錢。

葉繁星和肖寒帶著閔四月回家見崔鳳萍,崔鳳萍一怒之下扇了閔四月一巴掌,把她趕了出去,閔四月難過回到家,不知道親生母親為什麼不認他,肖寒安慰她一番,閔四月心裡舒坦不少。

崔鳳萍擔心葉廣國知道閔媽媽母女的存在,當起家庭主婦,給葉廣國做了一桌子好菜。

下一集(第 29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