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36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36集

葉繁星完美化解照片風波 閔四月出演仲夏夜之夢

閔四月突然爆料葉家照片,網民開始各種八卦葉繁星。傅夏氣沖沖拉著閔四月去天台,閔四月一把甩開傅夏,告訴他葉繁星拋棄了自己兩次,一次是遊樂場,另外一次是她不顧苦苦哀求想要回家的自己,現在崔鳳萍又不記得自己,自己只是想讓葉繁星給自己道歉,再幫自己回到葉家。當然回葉家之前還要報復她,因為沒有她自己也不會變成這樣。

傅夏雙手扶著閔四月肩膀,努力勸說她別報復,自己不想她被仇恨蒙蔽雙眼變得狠毒。閔四月一把拽住他的衣領,眼神犀利盯著他,惡狠狠地告訴他,當他站在葉繁星身邊的時候他們已經不再是朋友。

葉繁星無精打採回到葉家,看到崔鳳萍正在看電視,急忙跑過去把電視關掉,以關心她身體為由,向她撒嬌不讓她看電視、手機,讓她指點自己的畫作。

閔家,閔四月、閔一蓉、簡易三人坐在沙發上,看著網上依然有眾多冬粉維護葉繁星,三人繼續密謀如何對付葉繁星。show time內,眾多記者見到葉繁星,一哄而上圍著她採訪,各種刁鑽問題直接拋出,不僅提問她是否整容,還提到她兒時照片和尋人啟事上面的照片一樣。

傅夏挺身而出替她解圍,把她拉倒偏辟處向她坦白照片事情,葉繁星已經疲勞不堪,只是簡單感謝,隨後離開。葉繁星回到家時,崔鳳萍和葉父正在看她的採訪,崔鳳萍氣憤葉繁星被人冤枉整容,想拿出手機屏保對照,結果打開手機發現不見,又想去房間拿相冊找照片,葉父以她身體為重拉著她回房間休息。

葉繁星照片風波不斷,天然美女節目打算以此為題做期節目。閔四月在台下挑釁葉繁星,她是承認整容呢,還是承認不是葉家女兒,閔四月抱臂環胸,斜眼看著葉繁星,不斷慫恿她大膽說出真相。葉繁星登台鎮定自若的向觀眾解釋,葉家走丟的女兒是全家傷心事不願意提及,至於自己容貌變化則是因為自己多年不斷努力。葉繁星成功化解危機,台下閔四月目露凶光,打滿雞血準備開始下一場戰鬥。

丹尼斯很滿意閔四月的劇本,因為不是公司項目,要想排練成舞台劇,他們只能自己出資五十萬,而丹尼斯最多出資五萬。肖泰文曾經承諾會完成閔四月一個心愿,閔四月去找肖泰文希望他能贊助自己的話劇。

陽關集團要贊助話劇,丹尼斯萬分開心,鼓動閔四月參演話劇里的一個主角。閔四月為了演好角色,不停鍛鍊身體,努力排練舞蹈,參演話劇排練。丹尼斯導演的話劇名叫《仲夏夜之夢》,為了參加戲劇節,他邀請繁星工作室的所有同事觀看彩排,葉繁星欣然答應,卻不知這是閔四月為她準備的驚喜。

舞台幕布拉開,舞台大廳照亮旋轉木馬,接著出現一對姐妹,倆人的對話赫然就是當年葉繁星和閔四月在遊樂場的對話。葉繁星看著話劇對白居然是根據自己身世改編的,驚訝的捂住嘴,隨後起身離開。葉繁星躲在外邊,渾身冒冷汗,時而雙手捂臉,時而用手捂著胸口。傅夏送葉繁星回家的路上,她不停的灌自己酒,痛哭流涕的嘟囔如果人生要有導航,自己就不會走錯路,能找到目的地。葉繁星的幸福就是在一個溫暖有陽關有雪的地方,還有一個愛著自己的人,傅夏直接用手機給她導航出來。

葉繁星醉醺醺回到家,抱著崔鳳萍就哭,哭著向她撒嬌帶自己去旅行,崔鳳萍拍著她的後背不斷安慰她,答應她的所有要求,耐心哄她上樓睡覺。傅夏去閔家找閔四月,懇求她不要為難葉繁星,再給她一次機會,見閔四月堅持彩排話劇,傅夏表示自己會全力阻止。

《仲夏夜之夜》彩排之後反響很大,葉繁星從小菲口中得知話劇結局是姐姐孤單死去,頓時急躁不安,而傅夏為了阻止閔四月,直接買下全部話劇票。閔四月無論怎么宣傳,觀看者也寥寥無幾。閔四月遠遠看著崔鳳萍和葉繁星高興自拍,自己躲到餐館傷心痛哭。

肖泰文很看好閔四月的話劇,決定親自替她宣傳。

下一集(第 37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