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6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6集

閔四月和傅夏久別重逢 閔四月和葉繁星成為好朋友

葉繁星去幫媽媽換衣服耽誤了時間,媽媽只想把妹妹的衣服掛起來,責怪葉繁星讓她等這么久,一個人氣沖沖回家,閔四月覺得葉繁星媽媽性格太冷是和穿衣服有關,給她媽媽挑選了一件衣服。

媽媽把妹妹衣服掛在葉繁星房間,葉繁星很不高興,把衣服取下來被媽媽看見,葉繁星趕緊拿出閔四月幫她挑選的衣服,媽媽穿上衣服心情好了許多。

李寶英看見葉繁星上班心情很好,吐槽葉繁星昨天還被媽媽訓斥,今天就和好了,葉繁星稱是媽媽幫她物色男友,沒看上而已,把李寶英氣走。葉繁星幫傅夏查找閔四月的資料,發現近日認識的女孩也叫閔四月,曾在濱江市實驗國小上過學,這時傅夏打電話催葉繁星趕緊找到閔四月。

葉繁星打聽到閔四月在一個歌廳上班,傅夏和簡易在歌廳喝酒,簡易準備留在藍海,找一個女朋友,此刻肖寒和李寶英坐在一起喝酒,閔四月正巧路過看到肖寒,葉繁星來到歌廳找閔四月,李寶英故意勾引肖寒,肖寒躲開假裝去衛生間,葉繁星正巧看見肖寒,趕緊躲起來,害怕肖寒知道她去過紐西蘭。

肖寒在衛生間忽然看到一個女孩像繁星,以為繁星也在歌廳,給她打電話,繁星為了不讓肖寒發現,故意騙了他,葉繁星只好躲進女廁所,沒想到傅夏也躲了進來,人有三急,傅夏喝了很多啤酒著急上廁所,只能憋著。

葉繁星聽見女廁所沒有聲音,和傅夏爭著出來,衣服一不小心掛到傅夏的皮帶上,傅夏從試衣間偷了一件衣服,葉繁星怕被媒體拍到,不想穿,然後換上傅夏的衣服離開歌廳,閔四月看到自己的衣服被人穿走,趕緊追上去,發現竟然是葉繁星和兒時好友傅夏。

閔四月帶葉繁星和傅夏吃燒烤,傅夏和閔四月十二年沒見了,但感情依然很深,葉繁星很羨慕他們的友誼,閔四月也很羨慕葉繁星,兩人成為好朋友。

傅夏剛到家門口,就被兩個保鏢挾持走,走到哪裡也躲不過肖寒的魔爪,傅夏是董事長唯一的外孫,未來是要繼承陽光集團的,肖寒給他三天時間修整,然後回陽光上班,傅夏敷衍了事。

肖寒和葉繁星戀愛紀念日,兩人約好一起吃飯,葉繁星媽媽提前來到餐館,正想說繁星是個什麼樣的人,幸好繁星及時趕到打斷了媽媽。媽媽把葉繁星叫走,扇了她一巴掌,原來葉繁星瞞著媽媽和肖寒談了五年,媽媽給她三個月時間,三個月時間必須找到妹妹。閔四月收到陽光集團的面試通知,閔四月媽媽不同意她去,怕她被人欺負。

下一集(第 7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