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7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7集

傅夏和葉繁星成為同事 閔四月去陽光百貨面試

崔鳳萍責罵葉繁星不想讓妹妹回來,只給她三個月時間找妹妹,說完生氣離開。

傅夏的信用卡被肖寒凍結了,先借了閔四月的錢,閔四月帶傅夏去好友糰子咖啡店,糰子看見帥哥兩眼放光,傅夏把星星項鍊還給閔四月,星星項鍊是閔四月尋找親生母親的重要線索,閔四月以為還以為丟了呢,看見項鍊很驚喜。

肖寒送給葉繁星的耳環丟了一隻,剛好閔四月熟悉珠寶仿品,幫她找了一個高仿的耳環,葉繁星知道她對服裝設計專業感興趣,鼓勵她不要放棄。

肖寒的陽光百貨正在招聘,葉繁星為閔四月求了一個面試機會,閔四月把好訊息告訴媽媽,媽媽聽到葉繁星的名字,反對閔四月去陽光百貨面試,故意裝肚子疼,閔四月沒辦法只好打電話告訴葉繁星面試去不了,葉繁星第一時間趕到閔四月家帶媽媽去醫院,讓閔四月去面試,閔四月媽媽看著葉繁星情緒激動兩眼泛著淚花,又不想去醫院。

肖寒派人跟蹤傅夏,傅夏坐上公車甩掉他們,去找簡易,簡易正準備應聘showtime,還是沒逃過肖寒的魔爪,傅夏不想回陽光上班,要自食其力養活自己,和簡易一起應聘showtime。

閔四月去陽光百貨面試,面試官讓閔四月展示服飾搭配,閔四月找衣服的時候意外看見肖寒,等面試結束後,閔四月飛奔過去發現肖寒不見了。

葉繁星走路的時候鞋跟不小心插到下水道,正巧被傅夏撞見,傅夏拿出手機拍了幾張照片,面試的時候故意嚇唬葉繁星,面試官看好傅夏,葉繁星不同意,這時公司來了一個俄羅斯客戶,翻譯還在路上,傅夏臨時當起翻譯,立馬被showtime錄取。

showtime有三個月的試用期,肖寒答應傅夏如果通過三個月試用期,就會放他自由,期間不準暴露自己的身份,然後打電話給showtime的弓總監,讓他多費點心思不要讓傅夏通過三個月試用期。

傅夏去showtime上班,葉繁星看傅夏不順眼,從弓總監那裡了解到傅夏是肖寒指定的人,勉為其難同意傅夏留在公司上班。開會期間傅夏戴著耳機一個人享受音樂,葉繁星看不下去,用剪刀剪斷耳機。

下一集(第 8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