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5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5集

媽媽反對葉繁星肖寒戀愛 崔鳳萍閔四月母女初次遇見

葉繁星趕回去做直播,臨時發生車禍,腿擦傷了,被送去醫院急救,李寶英臨時頂替葉繁星,葉繁星轉告小菲半個小時到,李寶英正在背稿,還指手畫腳,葉繁星一瘸一拐趕到直播現場,李寶英表情都綠了。

葉繁星做完節目突然暈倒,醒過來發現肖寒陪在她身邊,肖寒心疼葉繁星,何必這么拼,葉繁星希望變成媽媽期望的女兒,成為他們的驕傲。肖寒早已安排了媒體採訪葉繁星帶傷直播,肯定會上頭條。

葉繁星回到家,給爸媽買了禮物,媽媽責怪繁星有時間買禮物,不多花點時間找妹妹,只顧自己談戀愛,不顧妹妹的死活,逼著葉繁星和肖寒立馬分手,妹妹一天不回來,葉繁星不準和肖寒談戀愛,但爸爸支持女兒談戀愛,安慰葉繁星理解媽媽丟失妹妹的痛苦,只有多擔待寬容。

簡易準備回藍海,傅夏才知道他也是藍海人,五年前簡易和朋友在紐西蘭合作生意,欠了不少債,這時傅夏收到家人一條簡訊,說爸媽忌日馬上到了,催他回去。

閔四月的朋友胖哥得到訊息葉繁星去紐西蘭但卻騙別人去南湘,想曝光葉繁星的醜聞,閔四月不相信。

傅夏和簡易一同回到藍海,參加微涼之夏活動,意外撞見葉繁星,葉繁星以為傅夏想要錢,而傅夏只是想請她幫個忙,傅夏從小父母雙亡,十五歲的時候妹妹失蹤了,這些年一直尋找妹妹,葉繁星看出他是在演戲,不過傅夏確實要找一個人,她叫閔四月,是他的國小好友。

傅夏看著手中的項鍊,想起閔四月,上學的時候有人欺負閔四月,傅夏都會幫助閔四月,他手中的項鍊就是閔四月的,不知道她現在過得怎么樣。

張媽要扔洗衣機,崔鳳萍把張媽臭罵一頓,還要趕她走,小時候妹妹曾躲在洗衣機里,患上幽閉恐懼症,崔鳳萍每次打開洗衣機都會想起女兒,如果讓她知道是誰把女兒弄丟,一定不會放過她,葉繁星頓時嚇住了。

崔鳳萍讓葉繁星陪她一起逛街,給妹妹買一件漂亮衣服,然後掛在葉繁星房間,兩人正在逛街,媽媽買的衣服號碼拿錯了,葉繁星拐回去換衣服,閔四月突然提著咖啡匆匆忙忙跑過來,不小心撞到崔鳳萍。

下一集(第 6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