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35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35集

肖寒獨自飛往紐西蘭 閔四月報復葉繁星

傅夏以為葉繁星和肖寒結婚了,不知道該叫葉繁星寒嫂還是寒嬸,葉繁星告訴傅夏,她沒有和肖寒沒有結婚。

肖寒準備飛往紐西蘭,給葉繁星打電話沒人接,然後發簡訊告訴傅夏,這次去紐西蘭解決完事情,就把陽光集團完完整整交給他,讓他照顧好葉繁星,傅夏告訴葉繁星,肖寒準備去紐西蘭了,葉繁星打電話給肖寒,肖寒沒有接,準備一個人去紐西蘭,這些天他們之間發生太多事情,感覺兩個人的默契越來越少了,如果葉繁星找到幸福,肖寒會默默祝福她。

丹尼斯啟用閔四月演話劇,李寶英把氣撒在葉繁星身上,然後氣呼呼回到化妝間化妝,沒想到臉上突然過敏,李寶英懷疑是葉繁星做的好事,端起一杯水往葉繁星臉上撒,傅夏衝上去保護葉繁星,李寶英去調監控視頻,但監控視頻臨時壞了。

李寶英求丹尼斯不要把角色讓給閔四月,又想起自己的臉過敏,心裡很難過,醫生說她的臉需要三天才能恢復,弓總監讓葉繁星代班,但葉繁星有節目抽不出時間,推薦閔四月代班。

丹尼斯發現李寶英用的粉餅里有一顆珍珠,而這個粉餅的主人正是害她臉部過敏的粉餅,李寶英放話要找到有這顆珍珠的人,閔四月偷偷把監控視頻刪除掉。

閔四月單獨約丹尼斯去KTV唱歌,給他講了一個故事,丹尼斯對故事很感興趣,讓她抓緊時間寫劇本,先把李寶英的話劇放到一邊,先拍她寫的劇本,閔四月假裝沒信心,讓丹尼斯先保密。

閔四月穿上主持人的服裝,向葉繁星挑明了二十年前把她丟在遊樂場的事,葉繁星解釋說那天遊樂場的情況很複雜,閔四月不想聽她解釋,以後不會再任她擺布了,現在只有走到台前,說話才會更有說服力,告訴葉繁星,破壞婚禮只是一個開始。

閔四月主持天然美女選秀節目,葉繁星為了不讓閔四月得逞,抽出時間和閔四月同台主持節目,閔四月氣的直拍桌子,提醒葉繁星,這只是遊戲的開始。

閔四月告訴傅夏,其實她早知道自己是崔鳳萍的女兒,可是葉繁星不想讓她回家,想要一張自己小時候和崔教授的合影照片,傅夏幫她去葉繁星家偷了一張照片。閔四月在新節目接受採訪的時候,宣傳片上展示出來。

下一集(第 36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