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23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23集 - 閔一蓉再三欺騙崔鳳萍 簡易主動暴露身份

葉繁星根本不想閔四月回到葉家,自欺欺人的以為不拆穿閔一蓉,都是為了讓崔鳳萍開心,自己能夠解脫。因此,面對傅夏勸說,葉繁星根本不聽,反而呵斥他離開。

為了激勵閔一蓉考上大學,崔鳳萍帶著她去自己任教的大學逛逛。面對崔鳳萍侃侃而談,閔一蓉故意沉默不語,面露憂傷。等到崔鳳萍詢問她時,閔一蓉撒謊說自己借錢開店創業,由於經營不善倒閉,欠了朋友十萬塊錢。看見崔鳳萍過於震驚,立馬改口說自己已經還了三萬。崔鳳萍心疼女兒,立馬答應幫她還剩下的欠款。

閔一蓉輕輕鬆鬆騙了崔鳳萍七萬塊錢,興奮拉著簡易看家具,暢想未來。簡易不滿閔一蓉只騙到七萬塊錢,一路挎著臉,警告她要繼續待在葉家騙錢。簡易雙手抱臂俯視閔一蓉,忽然看見她脖子上戴著一條鑽石項鍊。

葉繁星得知崔鳳萍幫閔一蓉還了十萬塊錢債務,晚上專門在家等待閔一蓉。閔一蓉剛回家就被葉繁星質問,依然撒謊說開的是美甲店,結果葉繁星炮語連珠似的不停詢問美甲油進價多少,美甲師工資多少,美甲機器一台多少錢等相關問題,直接把閔一蓉問傻。

面對葉繁星咄咄逼人的囂張氣焰,閔一蓉直接從床上站起來,挺直腰板,理直氣壯反擊葉繁星,如果她不想秘密曝光,就要學會和自己和平共處。閔一蓉見葉繁星答應,背後嘀咕她果然心虛有秘密,而這一招虛張聲勢則是簡易教給閔一蓉的。

閔一蓉喜歡影視行業,崔鳳萍為了哄女兒開心,直接帶著她去show time找葉繁星,如果閔一蓉喜歡,直接讓她安排實習工作。傅夏借用葉繁星辦公室和嘉賓對稿,葉繁星得知崔鳳萍要帶著閔一蓉去自己辦公室,不顧開會急忙去找傅夏,藉口李寶英有事找他把他支走。躲在辦公室外邊的閔一蓉,看見傅夏離開立馬去找崔鳳萍繼續參觀。

閔一蓉不僅自來熟各種誇讚小菲戴的手環、手錶,一見肖寒立馬挽住他的胳膊約他去吃飯,即便葉繁星表示中午約人談事,閔一蓉照樣挽住肖寒讓他陪自己吃日本料理,崔鳳萍更是不顧葉繁星感受直接答應。地下停車場,葉繁星坐在車裡,看到閔一蓉發的朋友圈,氣的直接把手機摔到方向盤上。

傅夏去三號棚沒有找到李寶英,怒氣沖沖回到辦公室,直接把資料摔倒辦公桌上,嚷著要找葉繁星算賬,結果小菲反而表示寧願被騙去三號棚,也不要伺候大小姐。隨後,小菲向眾人八卦閔一蓉。

為了對付閔一蓉,葉繁星直接讓傅夏訂了四張去宜城的火車票,回家告訴父母福利院院長已經可以接受探視。崔鳳萍和葉父聽完面露喜悅之情,只有閔一蓉惶恐不安。閔一蓉偷偷跑到臥室給簡易打電話通報情況,簡易讓她放心,自己來處理。此刻,簡易看著電腦里葉繁星照片,右手抓撓頭髮,面露凶光,咬牙切齒的說:“葉繁星,你終於要出手了!”

簡易故意在地下停車場等待葉繁星,葉繁星一見他就面露不悅。簡易兩手比劃提醒葉繁星,她小時候在福利院要和自己做朋友。葉繁星猜出簡易就是猴子,簡易立馬拍手鼓掌,喜笑顏開叫著若曦,和葉繁星打招呼。聽見葉繁星問他為何糾纏自己,簡易雙手緊握,尖叫嘶吼:“因為你奪走了我的人生。”

面對葉繁星白蓮花似的說教,簡易狀若瘋癲般的大笑,雙手緊縮在胸前,滿臉邪笑嘲諷葉繁星。葉繁星不想不理簡易,推開他準備離開,結果簡易又要和她談如何丟掉妹妹的事情。原來當年葉繁星帶著妹妹去遊樂場,簡易當時正裝扮成玩偶人賣氣球,目睹了葉繁星故意丟掉妹妹的經過。

簡易威脅葉繁星不準為難閔一蓉,如果崔鳳萍識破閔一蓉身份,自己下一刻就拆穿她的秘密。葉繁星無奈答應他的條件。次日,葉繁星對崔鳳萍和葉父撒謊,告訴他們福利院院長已經被兒子接走。

簡易不僅讓閔一蓉騙崔鳳萍的錢,還給她出損招,讓她去找肖寒要東西。葉繁星讓閔一蓉把肖寒送的東西全部推掉,結果閔一蓉回家向崔鳳萍告狀,葉繁星故意提及閔一蓉背著假包。崔鳳萍立馬拿過閔一蓉的包仔細查看,最後發現果然是假包。崔鳳萍知道閔四月曾經拿過閔一蓉的包,直接去陽光百貨搜查閔四月的員工櫃,發現裡面果然有個一模一樣的包,不問青紅皂白就污衊閔四月是小偷。

下一集(第 24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