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16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16集

閔四月尋親備受關注 葉繁星暗中阻止閔四月尋親

閔四月崔鳳萍找到手機,崔鳳萍不知道怎么感謝她,手機丟了沒事,主要是手機里有她女兒的照片,閔四月以為她說的是葉繁星,夸繁星姐小時候很漂亮,崔鳳萍正在教學生畫畫,閔四月也想學學,崔鳳萍乾脆給她畫一張,兩人正聊得開心,葉繁星走過來支走閔四月,故意在媽媽面前說感覺閔四月總是和小偷有關係。

簡易回到家看見閔四月的表妹正在看閔四月繁星有約節目尋親,從表妹那裡了解到原來閔四月不是她媽媽的親生女兒,而是撿來的。

閔四月雖然通過節目尋親,但內心充滿憂慮,擔心親生父母已經不在人世了,或者他們現在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並不希望找到親生女兒,肖寒鼓勵她一定要有信心,正巧傅夏經過看見肖寒握著閔四月的手,衝上去拆開他們,故意和閔四月親密,肖寒尷尬走開。

閔四月尋親節目受到網友關注,點擊率三天三個億,同事們為葉繁星慶祝,葉繁星一點不開心,鞏總要求葉繁星放下所有選題,繼續對閔四月尋親深度報導。小菲搜尋了很多兒童失蹤的尋人啟事,葉繁星無意翻看,竟然看到有妹妹的尋人啟事,正好下班同事一起吃飯,葉繁星把尋人啟事放在抽屜里,然後騙同事說忘記拿東西了,回到辦公室找到妹妹的尋人啟事放在攪碎機里,這時李寶英突然出現,好奇葉繁星在乾什麼,葉繁星趕緊把沒攪完的另一半尋人啟事塞進包里,騙李寶英是辭職信,有個娛樂公司想挖她,而且兩倍薪水。

葉繁星走出辦公室,把另一半尋人啟事扔進垃圾桶里,李寶英倒要看看是哪家娛樂公司,偷偷從垃圾桶里撿出來,才知道根本不是辭職信,而是尋人啟事。

葉繁星為了要回尋人啟事,只能低聲下四求李寶英,還極力在鞏總面前為她美言,讓鞏總把主持的機會多留給李寶英,李寶英不知足,沒有把尋人啟事還給葉繁星。

崔鳳萍也想上繁星有約節目尋親,葉繁星說那只是節目效果,不能當真的,爸爸認同媽媽,只要有一線希望不會放棄,而且現在科技發達,聽說有一種技術把孩子的照片和親生父母的照片合成,就可以找到孩子。

傅夏看出閔四月喜歡肖寒,提醒肖寒閔四月是他的好朋友,他不希望閔四月受到傷害。閔四月尋親節目播出後,有很多丟失女兒的父母往節目組打電話,其中有一個和閔四月的經歷非常相似,而且也有一個姐姐,正趕往節目組,閔四月激動不已,以為馬上就要找到親生父母的,把好信息告訴媽媽。

下一集(第 17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