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22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22集 - 葉繁星得知閔一蓉真實身份 閔一蓉各種討好崔鳳萍

葉繁星接聽閔四月電話的時候,閔一蓉做賊心虛,一直側著耳朵偷聽,看見葉繁星回頭急忙假裝在挑衣服。葉繁星掛了電話,閔一蓉更是假惺惺詢問她是同事打來的嗎?閔一蓉是個物質女孩,當葉繁星準備把所有名牌衣服、化妝品送給她時,不由得心花怒放,不停的往懷裡撈。

葉繁星故意詢問閔一蓉關於傷疤的事情,疑惑她為何要淡化疤痕,因為那是尋找親生父母的證據。閔一蓉故作鎮靜告訴她疤痕留著不好看,況且沒有疤痕自己也找到親生父母,而且還知道葉繁星用的是自己的身份。因為倆人是同一個身份,葉繁星要和閔一蓉拍照留念,閔一蓉深呼吸勉強同意,還叮囑她不要發到朋友圈。

傅夏去找閔四月借書時,聽見閔四月正和葉繁星通話,假裝不經意向她詢問葉繁星的情況。閔四月知道傅夏喜歡葉繁星,勸誡傅夏別去傷害肖寒和葉繁星,他們倆既然公開戀情,就一定是深深相愛的。

閔一蓉回到臥室偷偷給簡易打電話匯報情況,簡易讓她專心討好崔教授就可以,不必理會葉繁星,順便向她打聽葉繁星在葉家地位。次日,閔一蓉跟著崔鳳萍去美容院,葉繁星去公司上班。葉繁星剛到公司就遇到傅夏,本想讓傅夏幫自己去調查閔一蓉,結果傅夏一看見合照脫口說出閔一蓉的名字。葉繁星終於知道閔一蓉的真實身份,叮囑傅夏要保密,免得給閔四月造成負面影響。

崔鳳萍帶著閔一蓉去逛商場各種大買,而葉繁星則帶著午餐去陽光百貨vip導購店裡找閔四月,一邊吃飯,一邊向她打探家裡親戚情況。閔四月告訴葉繁星,閔秋霞在老家有個勢利眼的哥哥,他的女兒閔一蓉也是個愛慕虛榮的主,前段時間她偷自己家錢,被自己趕出去了。

閔一蓉穿著新衣去找簡易,在他面前旋轉一圈,手舞足蹈向他講述崔鳳萍如何對自己好。雖然閔一蓉現在幸福的就像泡在蜜罐里,但是依然擔心DNA鑑定,害怕事情敗露。簡易親昵的伸出右手食指颳了閔一蓉鼻子一下,讓她儘量拖延時間就可以,其餘的自己來搞定。簡易發現閔一蓉一身奢飾品,緊緊攥著閔一蓉手腕,滿臉邪笑打起手錶主意。簡易把閔一蓉的手錶和包全部當了還錢,見她擔心被發現,一把摟住閔一蓉安慰她,她現在是葉家二小姐,沒人敢懷疑她帶高仿品。

閔一蓉很會討崔鳳萍開心,葉繁星明知道真相,為了能讓崔鳳萍開心,只能對不起閔四月。此刻,閔四月正在家裡無聊彈琴,傅夏崔頭喪氣來還書,倆人同病相憐,為了振作相約去吃夜宵。

崔鳳萍約閔一蓉去聽音樂會,意外遇見閔四月。閔一蓉一見閔四月驚恐萬分,手忙腳亂把果汁遞給崔鳳萍,慌不擇路向衛生間跑去。閔一蓉剛躲進衛生間,拍著胸脯深呼吸平復心情,接著被閔四月的聲音嚇到。閔一蓉當面向閔四月撒謊說給崔鳳萍打工,不等她回話快速逃走。

簡易再次被債主逼債,三天內必須還款十萬,簡易沒有辦法,只能給閔一蓉打電話讓她去葉家偷錢。閔一蓉趁著葉家無人溜進畫室,偷偷摸摸從崔鳳萍包里拿出錢包,閔一蓉本想離開,看到滿室葉繁星幼年肖像畫頓時心虛無法抉擇。聽見開門聲,閔一蓉急忙放好錢包跑出來。

葉繁星在家陪閔一蓉吃飯,一邊不停勸閔一蓉喝紅酒,一邊不停從她嘴裡套話,最終閔四月被葉繁星灌醉。此時,閔四月也給葉繁星打電話,讓她提醒崔鳳萍小心閔一蓉。

閔一蓉為了給簡易籌錢,故意哄騙崔鳳萍約肖寒來家裡吃飯,趁機向他索要禮物。閔一蓉故意在陽光百貨偶遇肖寒,自來熟讓他給自己買禮物拍照。肖寒無比尷尬時,傅夏一個電話讓他解脫,而傅夏也從肖寒口中得知閔一蓉是葉繁星妹妹,立馬跑去找葉繁星對峙。

下一集(第 23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