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34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34集

四月黑化進炫時代給繁星當助理 葉繁星肖寒冷戰

肖寒說人命關天,不可能丟下四月不管,葉繁星心裡難過,等了二十年,就想在媽媽的祝福下完成婚禮,現在卻被肖寒親手毀掉了,她需要一個永遠站在自己身邊的人,但那個人不是肖寒。葉繁星回到家,拿出肖寒送她的心形石頭,一氣之下砸碎玻璃。

葉繁星煲了雞湯去醫院看閔四月,閔四月自責因為自己的事,耽誤了他們的婚禮,假裝沉浸在媽媽去世的痛苦中,葉繁星說她就是自己失散的妹妹,閔四月騙葉繁星,媽媽臨死前說親生父母不是崔教授和葉廣國,要不是自己一直認親,媽媽也不會去世。

葉繁星離開醫院,正巧肖寒也來看閔四月,兩人擦肩而過,一句話也沒有說。

簡易原來的地方不能住了,閔一蓉把簡易帶到閔四月家,肖寒站在葉繁星樓下等葉繁星,這時接到電話,紐西蘭的項目出現狀況,所有的報價都針對陽光集團。

閔四月站在嚴如心墓前,自責因為自己耽誤繁星姐的婚禮,葉繁星走過來安慰她一番,問她接下來有什麼打算,閔四月想去炫時代,葉繁星承諾把閔四月當親妹妹看待,說服弓總監讓閔四月當助理。

紐西蘭項目臨時出狀況,所有的報價都針對陽光集團。肖寒回到公司主持會議,猜測公司有內鬼。

閔四月到炫時代上班,做葉繁星的助理,想像繁星姐一樣當主播,葉繁星覺得不是沒可能,先給她最一切基礎訓練,還說只要她能給的都給四月。

葉繁星和肖寒還在冷戰,葉廣國勸說葉繁星和肖寒和好。肖寒發微信求葉繁星再給一次機會,帶她去看最美麗的星星,葉繁星同意了。

李寶英演話劇,角色是個農村姑娘,李寶英不想穿太醜的衣服,拒絕出演,葉繁星建議丹尼斯可以考慮一下閔四月,閔四月試了幾件服裝,丹尼斯非常滿意。

葉繁星無意看到傅夏送的玩具熊,發現了上面的血跡,趕緊去找傅夏,看到傅夏的傷口,很是心疼,忍不住哭了起來,傅夏把她摟在懷裡,正巧被肖寒看見。

下一集(第 35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