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25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25集

葉繁星對付簡易 閔一蓉留信逃跑

崔鳳萍帶著閔一蓉去商場給老師買禮物,閔一蓉拿著手機跟在她的後邊。崔鳳萍迫切想見到閔一蓉的老師,東西購買差不多的時候就想拉著閔一蓉直接去。閔一蓉接到葉繁星簡訊,得知閔秋霞拒絕幫忙,甚是苦惱。聽到崔鳳萍現在就要去見老師,閔一蓉磕磕巴巴解釋老師去旅遊了。因為商場離老師家不遠,崔鳳萍還是拉著閔一蓉開車去看望老師。閔一蓉正和葉繁星商量對策的時候,崔鳳萍開車讓閔一蓉指路。路上,閔一蓉愁眉苦臉,崔鳳萍則滿面春風。

葉繁星換好服裝準備錄製節目時,拿起手機看到閔一蓉發來數十條簡訊,急忙撩起裙子,踩著高跟鞋跑出去,而傅夏因為被李寶英嫌棄礙事,剛坐到沙發不久,看見葉繁星急沖沖離開,急忙悄悄跟上去。葉繁星原本害怕崔鳳萍發現端倪,結果還沒進入閔四月家屋內,就聽見一陣歡笑傳來。

閔秋霞戴著口罩假扮閔一蓉老師,和崔鳳萍有說有笑。看見葉繁星驚慌失措進來,閔秋霞假裝很熟絡去門口和她寒暄,拉著她到崔鳳萍身邊坐下。閔一蓉聽從閔秋霞吩咐去給崔鳳萍和葉繁星準備茶飲,她輕車熟路進屋準備反而引起崔鳳萍懷疑。閔秋霞急忙解釋,閔一蓉以前經常來照顧自己,所以她早就把這兒當成自己家了。聽見崔鳳萍又詢問起女兒腰傷,閔秋霞告訴她,春末夏初季節更替的時候,幼年閔一蓉腰傷容易發癢,後來自己找了偏方讓她泡澡,閔一蓉才徹底好了。

崔鳳萍和閔一蓉離開之後,葉繁星感謝閔秋霞的配合,詢問她為何會知道妹妹有腰傷以及患有幽閉恐懼症,閔秋霞急忙坐下,雙手緊握水杯,底氣不足的告訴她蒙的。傅夏叫住準備離開的葉繁星,開車送她回家,路上葉繁星又收到簡易發來的郵件。

葉繁星提醒閔一蓉以後辦事要牢靠,看她依然和簡易聯繫,葉繁星忍不住數落她。豈料閔一蓉直接從床上跳下來,理直氣壯告訴葉繁星要么配合自己,要么她就滿大街找妹妹。葉繁星氣的轉身離開,門外聽見閔一蓉和簡易熱聊,她也只能深呼吸平穩自己氣息。

傅夏知道葉繁星一直被恐嚇,不僅拜託傅夏幫他調查幕後黑手,深夜還一直在葉家等葉繁星,見她平安歸來才放心離開。葉繁星陪閔一蓉逛街,意外從她嘴裡套出簡易被債主四處追債的情報。為了儘快結束遊戲,葉繁星把簡易行蹤透露給債主。

簡易全副武裝準備去公司,結果還是被債主找到。債主帶人圍住簡易,讓他償還五十萬。簡易沒錢,債主就往死里揍。簡易好不容易衝出包圍跑回住處,四處亂翻找到筆記本,緊緊抱在懷裡又想辦法開溜。

簡易失蹤聯繫不上,閔一蓉在葉家處處被葉繁星威脅,加上肖寒得知她的身份讓她離開葉家,閔一蓉害怕留下一封信,匆忙離開葉家。閔一蓉離家出走,崔鳳萍的心情從山頂跌倒深淵,又恢復到每日酗酒狀態。葉父擔心崔鳳萍身體,讓她多去外邊走走散心,結果崔鳳萍在咖啡店意外聽見葉繁星和閔四月談話,得知閔一蓉真正身份。

閔秋霞正在陽台伺弄花草,看見崔鳳萍跑過來,急忙用手捂著臉跑進屋,關緊屋門。無論崔鳳萍怎么嘶喊拍門,閔秋霞都是緊閉大門不開。葉繁星不知道崔鳳萍已經得知事情真相,回家依然給她匯報閔一蓉情況,結果崔鳳萍轉身狠狠甩了她一耳光,聲嘶竭力大罵葉繁星。

葉父聽見崔鳳萍和葉繁星激烈爭吵,急忙跑出來勸和,結果崔鳳萍被激怒,雙手握拳,跳腳,哭訴葉父眼睜睜看著自己被騙也不阻止。

女兒的失蹤一直是崔鳳萍內心最深的傷痕,葉繁星如此傷害自己,崔鳳萍拿手指著她,怒目圓睜,咬牙對葉繁星說:“她以後一定要為這事負責!”

下一集(第 26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