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4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4集

葉繁星調查小丑沒有結果 閔四月再見暗戀十年的肖寒

葉繁星正在翻看錢包,剛才那個陌生男子突然出現她面前,葉繁星以為發小丑照片的是他,但看樣子又不像,可能是自己走錯房間了,但又轉念一想也許從他身上能了解一些線索,又回到2204房間,這時葉繁星背後出現一個帶著小丑面具的人。

閔四月的夢想是上大學,做服裝設計師,說不定有一天能找到自己的親生父母,閔四月的養母不禁傷心落淚,沒有錢讓閔四月上大學,但閔四月已經很知足了,要不是媽媽收養了她,她早就流落街頭了。

肖寒上次很唐突公布和葉繁星的戀情,特地去葉繁星家向伯母道歉,葉繁星媽媽態度堅硬,反對葉繁星和肖寒結婚,正準備說葉繁星去南巷是為了找妹妹,被繁星爸爸打斷,繁星爸爸非常看好肖寒能成為未來的女婿,安慰他不要在意繁星媽媽的話。

葉繁星學滑雪,又碰見陌生男子,原來他叫傅夏,是一名兼職滑雪教練,葉繁星是初學者,點名選傅夏做她的教練,兩人互相看彼此不順眼,葉繁星賭氣滑雪的時候不小心摔傷腿,從傅夏的同事簡教練那裡了解到傅夏來這裡當教練才一個月,是為了躲一個追過的女孩。

葉繁星媽媽打電話問葉繁星找到妹妹有沒有,葉繁星告訴媽媽,南湘拆遷了,媽媽讓她去市政府打聽一下或者動用電視台的關係,一點不關心葉繁星腿受傷,葉繁星傷心難過去酒吧喝酒,差點被兩個外國人調戲,正巧傅夏也在酒吧,把喝醉酒的葉繁星抱回酒店。

閔四月去一個服裝店應聘店員,兩個店員不會搭配服裝,閔四月兩三下便搭配好了,老闆很欣賞,但嫌棄閔四月的學歷太低。

閔四月的錢包被小偷偷走,閔四月一路追小偷,最後小偷沒力氣逃跑,把錢包還給了她,這時小偷突然掏出匕首刺傷閔四月,正巧肖寒經過英雄救美,遞給閔四月一條手帕,讓她趕緊去醫院。閔四月拿著手絹,認出肖寒就是小時候幫助過自己的007,急忙瘸著腿去追肖寒的私家車。007是閔四月暗戀 十年的長腿歐巴,也是因為他,閔四月才來藍海。

葉繁星的錢包和鑰匙被偷了,傅夏只好想把她送到自己的房間,葉繁星有點低血糖,傅夏說葉繁星喝醉酒一直喊媽媽,明明是玻璃心,還裝作很拽的樣子。

葉繁星準備退房離開,酒店前台遞給葉繁星一封信,繁星打開一看是妹妹的尋人啟事,前台稱這封信是三天前一位先生留下的,葉繁星意識到這個人在暗中窺探她,到底是誰?

閔四月告訴好友,她遇見007了,肖寒哥是閔四月暗戀十年的男人,閔四月為了肖寒才來到藍市。

下一集(第 5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