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38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38集

葉繁星主動吻傅夏 閔四月和崔鳳萍相認

肖寒已經調查清楚貝斯佳收購的內鬼,內鬼就是梁董,肖老把梁董叫到辦公室,梁董說肖寒血口噴人,向肖老解釋,肖老非常信任肖寒。

崔鳳萍去公司找葉繁星,葉繁星和閔四月正在小劇場彩排,葉繁星問閔四月回來乾什麼,閔四月要除掉葉繁星身上所有發光的東西,葉繁星亂改台詞,向閔四月道歉,她心裡也並不好過,自從閔四月來到這個家裡,爸媽就加倍的對閔四月好,而她只能用學習成績來回報爸媽,希望爸媽能對她好一點,葉繁星說起遊樂場的事,當時閔四月鬧著出去玩,用爸媽威脅她,葉繁星當時氣急了,把閔四月丟在遊樂場,但又後悔了,拼了命的回去找閔四月,但閔四月已經不在了,自從閔四月離開家後,葉繁星每一天都生活在自責里。崔鳳萍突然頭疼,想起以前的零碎片段。

葉廣國拿著DNA鑑定報告約閔四月吃飯,問起閔四月的爸爸媽媽,閔四月情緒低落說沒有爸爸,葉廣國知道了閔四月是她的女兒,這些年讓她受委屈了,父女倆擁抱在一起痛哭。葉廣國自責沒有早點認閔四月,雖然是葉繁星的錯,但希望閔四月能體諒葉繁星。

葉廣國向葉繁星攤牌,已經知道閔四月是他女兒,而他從小呵護葉繁星,一直希望一家四口幸福生活在一起,要找的妹妹就生活在身邊,葉繁星卻百般阻撓,葉繁星哭著解釋當時把妹妹弄丟也不知道怎么辦,也不敢告訴爸媽,葉廣國對葉繁星很失望,如果一切從頭開始,葉繁星還是他的女兒。

葉繁星躲在角落裡傷心痛哭,閔四月把遊樂場的照片塞進葉家,崔鳳萍無意間看到,頓時震驚,激發記憶恢復,想起了一切。

葉繁星跑去就把喝酒消愁,傅夏把她背回家,安慰她不要再想傷心的事,做人開心最重要,傅夏離開,葉繁星突然拉住傅夏主動獻吻。

葉繁星醉醺醺回到家躺到床上,崔鳳萍突然把一桶水全部倒在葉繁星身上,趕葉繁星走,葉廣國安慰崔鳳萍,讓葉繁星先離開。

葉繁星無家可歸,只好暫住傅夏家,崔鳳萍和葉廣國接閔四月回家,一家三口終於團圓了。

下一集(第 39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