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17集劇情介紹

葉繁星劇情介紹第17集

閔四月向肖寒表白 葉繁星證實四月身份

化妝間內,李寶英擺弄著頭髮,態度傲慢告訴葉繁星,自己幫她推了音樂頒獎典禮。聽到葉繁星給鞏總監打電話,李寶英雙手一把握住扶手起身,快速從包里翻出尋人啟事,企圖繼續要挾葉繁星,豈料葉繁星根本不怕她揭發。

血型一致,細節相同,沒等鑑定結果出來,閔四月就去找肖寒要餐廳vip折扣,準備犒勞自己親生母親和姐姐。葉繁星把鑑定結果告訴給閔四月,她和林媽沒有血緣關係。閔四月雖然氣餒,但是依然準備接著找下去。

葉繁星為了證實閔四月和崔鳳萍是否有血緣關係,從崔鳳萍遺留在畫室的梳子上找到她的頭髮,利用職務之便,拿著崔鳳萍的頭髮和閔四月的頭髮去醫院做DNA鑑定。葉父見葉繁星詢問身世,撒謊告訴她福利院沒有她的檔案,當年她是被人放到福利院門口,父母也早就去世。

閔四月把林媽和姐姐送走之後,一人來到餐廳,點了四個人食物。看到旁邊一桌家人聚餐,閔四月哭著硬往嘴裡塞蛋糕。肖寒得知閔四月認親失敗,怕閔四月傷心來餐廳找她。看見閔四月哭得慘兮兮,從兜里掏出手絹遞給她,囑咐她先填飽肚子,然後自己帶她去琴房。

雖然琴房停電,技藝高超的肖寒閉著眼睛,為閔四月盲彈歡樂頌。閔四月看著心愛之人為自己彈琴,右腳慢慢向後移,緊閉雙眼,上身微傾,慢慢靠近肖寒臉頰。肖寒彈完一曲,睜眼扭頭對上閔四月臉龐。此時恰巧來電,肖寒起身倒水化解尷尬。閔四月鼓起勇氣向肖寒表白,結果肖寒告訴自己他有女朋友,只把她當妹妹。閔四月不信,除非他把人帶到自己面前。

肖寒一直等著葉繁星親口把身世告訴自己,見她一直不說,只能自己開口,向她保證會永遠待在她身邊。崔鳳萍背著葉繁星獨自去陽光百貨,看著閔四月仔細幫自己挑選衣服,突然想起閔四月也是孤兒,還有幽閉恐懼症,急忙拉著她坐到沙發上詢問。葉繁星拿到鑑定結果,立馬就往商場跑,及時阻撓崔鳳萍繼續詢問閔四月身世。

閔四月是個24歲的孤兒,患有幽閉恐懼症,臉龐看著熟悉,崔鳳萍懷疑她是自己女兒,葉繁星為了打消崔鳳萍疑慮,故意把妹妹長相引到電腦合成照片上 ,同時撒謊說四月已經找到親人。深夜,葉繁星獨自坐在車上,手上拿著鑑定報告,心裡苦惱萬分。此時,葉繁星接到小丑電話,氣的把手機扔到一旁,發瘋般嘶吼,頭髮凌亂,有氣無力趴在方向盤上 。

閔四月約肖寒晚上看英超聯賽喝酒,肖寒為了躲避閔四月,給傅夏打電話讓他過去 ,又給閔四月訂了一瓶96年的拉菲,希望將來她能找到相親相愛的人。閔四月誤會肖寒意思,想把拉菲打包,傅夏直接當場讓服務員打開。閔四月給肖寒做了壽司,結果等來的還是傅夏。閔四月偷偷跑去找肖寒,拜託秘書把壽司轉交給肖寒。

崔鳳萍準備去警察局遞交新資料讓葉繁星開車送自己,葉繁星藉口幫她送,結果隨手把資料扔到後被車廂。葉繁星借著給閔四月送包的機會,勸閔四月放棄參加節目。閔四月告訴她,自己是打不死的小強不怕受傷,趁機向她請教如何搞定男神,葉繁星建議她變成女神。

下一集(第 18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