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2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2集

若曦弄丟妹妹改名葉繁星 葉繁星肖寒五年地下戀情差點曝光

若曦冒著雨回到家,爸爸因為媽媽把她送到福利院大吵一架。若曦正在寫作業,繁星鬧著讓若曦陪她玩,不然就向媽媽告狀,若曦沒辦法只好帶著她去遊樂場,妹妹想吃雪糕,若曦讓妹妹先坐旋轉木馬,她去買雪糕,沒想到若曦竟然丟下妹妹坐車走了,妹妹一個人哭著找姐姐,若曦又下車回到遊樂場找妹妹。

若曦沒有找到妹妹,一個人回到家待在房間裡讀書,爸爸媽媽回到家知道妹妹丟了,媽媽整日以淚洗面,借酒消愁,精神失常把若曦看成繁星,每天看著繁星的畫像。若曦決定改名叫葉繁星,希望成為媽媽期望中的女兒。

肖寒吳奇隆飾演)停了林叔的職務,林叔趾高氣昂,說肖寒沒權利停他的職務,肖寒拿出錄音筆,錄音是林叔親手採購的原料清單。

肖寒去找葉繁星,希望電台能消除陽光集團的負面影響,宣傳陽光集團好的一面,而葉繁星態度堅決會繼續報導,直到陽光集團給出正面回應。

肖寒和葉繁星是一對戀人,葉繁星礙於事業和名氣,沒有在媒體面前公開戀情,只能偷偷談戀愛,閔四月送外賣路上正巧看見葉繁星和肖寒,掏出手機拍了一張照片,雖然肖寒沒有回頭,但拍下他的背影,閔四月的同事琪琪偷偷把照片曝光出去。

陽光集團對媒體正面回應麵包事件,並且給葉繁星所在的電台三千萬,肖寒打電話給葉繁星,他們在一起五年了,想給她一個驚喜,葉繁星一臉幸福,正巧被媽媽看見,媽媽提醒葉繁星在沒找到妹妹之前不要談戀愛。

葉繁星和陌生男子同坐一車的照片被媒體曝光,葉繁星召開緊急記者會澄清緋聞。肖寒想見一見葉繁星的父母,葉繁星表面上同意,實際上找理由推遲。葉繁星工作室警告外賣老闆,外賣老闆誤會是閔四月發的葉繁星緋聞,開除了閔四月。

閔四月讓琪琪道歉,琪琪不僅不道歉,還不讓閔四月參加她的婚禮,閔四月在琪琪的婚禮上曝光琪琪出軌的視頻,出了一口惡氣。

閔四月不想讓偶像葉繁星誤會自己,去電台找葉繁星道歉,葉繁星正準備做節目,助理提醒葉繁星別忘了帶贊助商的項鍊,葉繁星發現項鍊不見了。

下一集(第 3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