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29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29集

葉繁星讓閔四月出國留學 崔鳳萍確認閔四月身份

嚴如心的再次出現,給崔鳳萍敲了警鐘。崔鳳萍做了葉父最喜愛吃的飯菜,小心翼翼詢問葉父,在他心裡她和嚴如心誰輕誰重。嚴如心跟了葉父五年,而葉父和崔鳳萍生活了三十年,葉父拍著崔鳳萍的手安慰她,即便嚴如心現在站在自己面前,她也年老色衰,風華不再,而他也老了,根本不會有什麼感覺。現在只要崔鳳萍和葉繁星過得好,葉父就心滿意足。

嚴如心的詛咒,閔四月再三糾纏,徹底攪亂了崔鳳萍的生活。崔鳳萍不僅讓葉繁星轉告肖寒開除閔四月,還拿著錢去找嚴如心。崔鳳萍先給了嚴如心十萬塊現金,見她不滿足,崔鳳萍又從兜里拿出一張兩百萬的銀行卡給她,要求嚴如心必須和自己簽一份協定,保證她拿到錢 之後,再也不要來騷擾葉家。嚴如心一把奪過銀行卡,乾淨利索在協定上籤字。崔鳳萍原本對嚴如心還有愧疚之心,現在嚴如心拿到錢之後倆人就兩清了。面對崔鳳萍的嘲諷,嚴如心假裝挑釁地說:“這么多年來她也過得不幸福,而自己和女兒卻幸福生活在一起。”崔鳳萍一走,嚴如心猶如泄氣皮球,頹廢的坐在沙發上。

崔鳳萍打發完嚴如心,接著又去陽光百貨找肖寒,指名道姓讓他開除閔四月。肖寒不從,崔鳳萍借著VIP客戶身份,投訴閔四月偷偷進自己家偷東西,同時以葉繁星母親的身份,威脅肖寒不開除閔四月,就不準再見葉繁星。為了不破壞肖寒和葉繁星的關係,同時不受崔鳳萍的氣,閔四月主動辭職。

下班之後,葉繁星心煩去酒吧喝酒解悶,結果傅夏從吧檯下面竄出來,親自給她調了一杯。葉繁星小心翼翼端起酒杯,嗅了幾下,輕抿一小口,發現裡面不含酒精。葉繁星明日要上鏡,傅夏專門給她調的不含酒精的,接著又把sorry抱出來哄她開心。傅夏剛把葉繁星哄開心,她就接到肖寒電話離開。

回家路上,肖寒把崔鳳萍投訴閔四月的事情告訴給葉繁星,聽到肖寒準備把閔四月調到宣傳部,葉繁星想起閔四月喜歡設計,覺得她應該有更好的發展。次日,葉繁星約閔四月咖啡廳見面,再次和閔四月商量出國留學的事情。閔四月剛丟了工作,家境又不好,因此她想攢夠錢在出國,聽到葉繁星要全權贊助自己出國留學,閔四月感激涕零。

為了彌補閔四月,閔秋霞把所有的錢都轉到閔四月的銀行卡上,又給她買了豬頭肉當晚餐。閔四月和閔秋霞商量出國留學的事情,閔秋霞打著老宅拆遷補償款的名義,把崔鳳萍給的兩百萬拿給閔四月,讓她帶著自己一起去英國,閔四月表示自己再考慮一下。

閔四月直覺告訴她應該繼續尋找親生父母,否則離開之後她就再也找不到,但她又不想錯失留學的機會,閔四月萬分苦惱,只能去找傅夏,希望他能給自己一點兒建議,傅夏讓她遵從內心選擇。

閔四月終於決定出國留學,葉繁星和公司同事替她開歡送會,閔四月喝醉,抱著葉繁星手機,把心裡話一股腦說給肖寒聽,她不知道的是,那邊肖寒早就把電話掛了。葉繁星把喝醉的閔四月送回家,拿出倫敦公寓鑰匙交給她,同時把自己倫敦好友電話也給她。

葉繁星作為主持人,需要經常穿高跟鞋,閔秋霞看見葉繁星磨破腳,急忙拉住葉繁星讓她坐下,拿出創可貼,蹲下身子,細心給她貼住傷口。葉繁星記下閔秋霞手機號,感謝她之後離開。葉繁星回家告訴崔鳳萍,自己已經打發閔四月出國留學。

簡易拿著97年的報紙去找崔鳳萍,用葉繁星的秘密和她做交易,離開之前威脅她別耍花招,讓她和葉繁星確認之後就給自己打錢。崔鳳萍看著報紙上的照片,想起閔四月的身世,立刻拿起手機給她打電話。閔四月把走丟時間,小時候的記憶全部告訴給崔鳳萍,崔鳳萍捂著胸口大哭,而電話那端閔四月也淚流滿面,母女倆終於相認。

葉繁星心情愉悅回家,等待她的卻是崔鳳萍拿著照片質問她。

下一集(第 30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