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20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20集

葉繁星傅夏同居 簡易故意接近葉繁星

林媽的欺騙,閔四月受到很大傷害,剛到家就抱著雙腿坐在床上哭泣,閔秋霞撫摸她的頭髮給予安慰。閔四月一把撲到她的懷裡,哭著對她說:“以後只有她這個媽媽,不再找親媽。”肖寒讓閔秋霞照顧好閔四月,自己改日再來看她。

葉繁星傷勢頗重,幸虧傅夏及時把她送往醫院醫治。葉繁星包紮好傷口,聽完護士囑咐,立馬給肖寒打電話詢問閔四月的情況。閔四月因為自己尋親受傷,葉繁星心裡內疚,不願意把傷勢告訴給閔四月和肖寒,傅夏在旁邊只能幹著急。

崔鳳萍讓保姆把葉繁星的獎盃全部丟掉,傅夏碰巧送葉繁星回家,直接讓保姆把獎盃放到車裡。傅夏安頓好葉繁星準備離開,忽然聽到八音盒音樂,一時好奇走進葉繁星臥室對面沒有開燈的臥室。這間臥室是葉繁星妹妹的,此刻崔鳳萍蹲坐在床前,靜靜聽著八音盒音樂。崔鳳萍察覺身後有異,扭頭看見傅夏大驚,而傅夏看到崔鳳萍同樣受驚,不自覺往後推了一步,把桌子上的相框撞翻打碎。崔鳳萍看見傅夏踩住女兒照片,尖叫大喊衝上去推打傅夏,葉繁星聽到響聲一瘸一拐過來解釋。崔鳳萍此刻猶如潑婦,聽不進任何解釋,不顧葉繁星傷勢,把倆人連罵帶打趕出房間,

崔鳳萍情緒失控,葉繁星受傷不便在家居住,只能打包行李去外面住。傅夏藉口葉繁星住酒店容易暴露,把她帶到自己住處。傅夏把帳篷讓給葉繁星準備去外面打地鋪,葉繁星正鼓搗帳篷聽見傅夏隔著玻璃叫自己,一瘸一拐走過去附耳貼住,結果傅夏隔著玻璃親吻她的臉頰。

傅夏總是不敲門臥室給葉繁星造成很大困擾,因此葉繁星給傅夏約法三章,自己居住期間,傅夏不能隨便進入臥室,上廁所要進過自己同意;她在臥室的時候,傅夏穿的褲子必須到膝蓋以下;倆人分頭去公司上班,不能讓別人知道倆人住在一起,最後拿出清單讓傅夏幫自己採購生活用品。

公司內,工人搬著大型物件不小心撞到葉繁星,傅夏擔心她的傷勢,不顧眾人眼光把她拉倒休息室,拿出醫藥箱給她換藥。李寶英看見傅夏拉著葉繁星進入房間,偷偷摸摸趴在門上偷聽,意外聽到裡面倆人曖昧對話。

債主帶著一群凶神惡煞般的壯漢找到簡易住處,不停拍打叫罵讓簡易開門。閔一蓉聽到震耳欲聾的敲門聲,立馬蹲在角落躲起來給簡易打電話,結果簡易知道債主上門,竟然讓閔一蓉一個弱女子出去把人引開,他好回去拿衣服出去躲債。簡易跑回住處看到家裡被砸的亂七八糟,咬牙切齒露出兇相。

傅夏盡心盡力照顧葉繁星,給她叫外賣,陪她喝酒,葉繁星從內心由衷感謝他。傅夏為了證明自己可以做好,邀請葉繁星跳舞。倆人共舞含情脈脈對望時,簡易跑過來找傅夏借錢。

閔四月是個有仇必報的主,看見林媽和李姐繼續騙人直接報警拆穿。閔四月剛回到店裡,店長就通知她晚上去肖泰文家,她以為肖泰文要找自己麻煩,氣的胡亂捶打沙發出氣。其實肖泰文並不是要找閔四月的麻煩,而是因為看到一個限量包想起上次閔四月仗義執言,為了感謝她才讓她去自己家裡,讓她以後有麻煩儘管來找自己。

簡易為了接近葉繁星,花錢僱人找葉繁星麻煩,自己好英雄救美,而葉繁星開車回辦公室拿手機,意外看見簡易正和那人交易。李寶英在公司散布謠言,葉繁星被人指指點點,簡易還想借著謠言接近葉繁星,葉繁星直接拆穿他故意接近自己。

為了給葉繁星出頭,傅夏故意把李寶英拉進休息室讓同事誤會,晚上在家還給葉繁星準備了一桌菜餚。葉繁星正和肖寒共進晚餐,傅夏發來詢問簡訊讓肖寒心裡起疑。

下一集(第 21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