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18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18集

葉繁星公布戀情閔四月受傷 李姐偽造DNA鑑定跪求葉繁星

肖寒看著閔四月專門為自己做的壽司發愁時,閔四月再次發來微信邀請他吃飯,有重要東西給他,不準讓傅夏過來,肖寒無奈赴約。葉繁星不僅教閔四月如何穿衣打扮成女神,還教她進餐時如何撩到男神。閔四月按照葉繁星教的,單手晃動酒杯醒酒,面帶微笑一直盯著肖寒,右手不經意間撩一下耳畔頭髮,假裝不小心把桌上手機碰到地上,如果肖寒幫自己撿,自己同時彎腰,倆人的手正好可以碰到一起。

閔四月努力營造曖昧氛圍,肖寒不識趣,沒等四月手機到地上直接把它拿到桌面中央,一直詢問閔四月要給自己什麼東西。肖寒以前送給閔四月一雙芭蕾舞鞋,閔四月現在也準備了一雙皮鞋給他,把自己十年相思之情告訴給肖寒,只希望自己能陪伴在他身邊。

葉繁星去買咖啡,碰巧看到閔四月的男神居然是肖寒,想起小時候崔鳳萍警告自己,家裡的一切東西都是妹妹的。為了攪亂閔四月的約會,葉繁星偷偷跑到一邊給閔四月打電話,讓她立刻回show time準備節目的衣服。晚上,葉繁星帶著蛋糕去找肖寒,趁著他去拿盤子的時機,拿起桌上手機打開看到肖寒和閔四月的合照。葉繁星沒有詢問肖寒和閔四月的事情,反而態度誠懇為上次事情向肖寒道歉,約他明天一起吃飯。

閔四月約會進展不錯,拿著咖啡去找葉繁星,向她請教下一步怎么做。葉繁星故意告訴閔四月,自己有個交往多年的地下男朋友,為了感受普通人約會,準備把他介紹給她。葉繁星把自己當閨蜜,這讓閔四月很開心 ,跟著葉繁星去餐廳準備看看她的男朋友是何方神聖。葉繁星不僅邀請了閔四月,還邀請了傅夏。傅夏來到餐廳看見閔四月立馬明白一切,急切想把閔四月拉走,奈何閔四月心思單純,只想為葉繁星戀情把關。

閔四月看見肖寒過來直接愣住,聽到葉繁星介紹肖寒就是她男朋友,閔四月更是踉蹌一下,磕磕巴巴向肖寒打招呼。傅夏看出閔四月面露尷尬,準備拉著她離開,葉繁星不讓,堅持四人一起吃飯。其實這一切都是葉繁星設的局,假裝不知道閔四月和肖寒的關係,故意當著她的面大談和肖寒戀愛經過,故意詢問閔四月心上人。閔四月原本就像個小丑般尷尬,看見葉繁星手上訂婚戒指,藉口有朋友等自己匆忙離開,傅夏跟著追上去。

席間肖寒早已洞悉葉繁星的用心,自己雖然對閔四月沒有感情,但也不贊同她這樣當面傷害閔四月。肖寒和葉繁星爭吵過,就去琴房找閔四月,本想安慰她,結果閔四月帶著哭腔,假裝很堅強祝福他和葉繁星。

葉繁星十分在意肖寒,很怕失去他,因此才選擇這樣方式傷害閔四月。晚上,葉繁星去找肖寒解釋,肖寒也為自己惡語向她道歉,安慰她閔四月就是小孩兒,自己開導一下就沒事。其實肖寒太看輕自己在閔四月心中地位,畢竟是十年愛慕,傷心欲絕的閔四月去找糰子

傅夏帶著蛋糕去安慰閔四月,閔四月一見他就罵他是騙子,雙手錘打他的胸膛,質問他是否早就知道葉繁星和肖寒的關係。見他點頭,閔四月更是嚎啕大哭,覺得沒臉再見葉繁星和肖寒,一把推開傅夏,哭著跑出去。

葉繁星抽空回家換衣服,著急把車停在門口結果擋路。崔鳳萍替葉繁星挪車,看見她資料胡亂擺放在車裡,打開後備箱準備幫她整理,意外看見妹妹的檔案袋。葉繁星換好衣服出來,看見葉母打開車廂知道事情敗露,快步跑上去想解釋,結果崔鳳萍反手狠狠甩了她一耳光,指責她忘恩負義,不顧妹妹死活,只想著談戀愛,不聽葉繁星任何辯解,拿著檔案袋離開。

傅夏騎著機車來接葉繁星,意外看見發生的一切。葉繁星和傅夏開車來到湖邊,傅夏拿出棒冰棍幫她敷臉,葉繁星向他講述當年藍天福利院洋洋被收養前後悲慘遭遇。

林媽再次做了親子鑑定,結果證實閔四月是她的女兒,葉繁星準備帶著資料去機構確認,李姐跑出來,向她下跪。原來那份DNA是偽造的,林媽有心臟病,思女心切不能受刺激,葉繁星最終答應幫她,向閔四月撒謊DNA鑑定是真的。

下一集(第 19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