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26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26集

葉繁星榮獲環球旅遊大使 閔四月記憶慢慢復甦

葉繁星回到臥室,捂著臉哭泣,突然看見桌上千魚餅,急忙握在手裡祈禱,雙手顫抖敲碎,展開紙條看到溫暖話語,接著收到傅夏微信,葉繁星臉上終於露出笑容。

葉繁星榮獲環球旅遊大使,繁星工作室員工把她圈住,轉圈圈慶祝。李寶英環抱雙臂,滿臉嫉妒,賭氣離開去外邊散心。李寶英正給丹尼斯抱怨,崔鳳萍過來找她,打算上她的節目爆料葉繁星醜聞。

葉繁星坐在化妝間整理儀容,李寶英進來,斜靠著玻璃門,雙手抱臂,趾高氣揚告訴葉繁星,崔鳳萍準備上她的節目爆料家醜,到時候不知道她這個環球旅遊大使還能當上不能。葉繁星把李寶英拉到自己辦公室,本來想糊弄她,結果李寶英環抱雙臂,滿臉嘲諷,嘴裡發出嘖嘖聲,感嘆崔鳳萍爆料驚人。李寶英在葉繁星耳邊輕拍鼓掌祝賀,兩手一擺,抖肩表示自己節目播出也能再次把葉繁星推到娛樂頭條。葉繁星問李寶英到底想要什麼,李寶英告訴她只要把旅遊大使讓給自己,自己就會在節目裡替她說好話。葉繁星無奈答應,李寶英目的達到,扭著小蠻腰離開。

葉繁星在節目裡當眾辭去環球旅遊大使的職務,態度誠懇向崔鳳萍道歉。不顧台下議論紛紛,雙眼泛紅把葉家丟失妹妹公布於眾,希望藉助社會力量幫她尋找妹妹。葉繁星的節目播出之後,閔秋霞擔心閔四月會想起什麼,而閔一蓉看完節目萬分著急,不停的聯繫簡易

閔一蓉離開葉家的時候,只拿了兩萬塊錢和一些首飾,而且崔鳳萍還一直四處尋找她準備算賬。簡易把兩萬塊錢扔到桌上,氣憤葉繁星趕盡殺絕。葉繁星丟掉妹妹的時間是97年香港回歸的時候,而遊樂場也是為了慶祝香港回歸才開,為了對付葉繁星,簡易跑到圖書館尋找當天照片。

旅遊局去show time宣布旅遊大使,李寶英以為是自己,雙手整理頭髮,滿臉自信登台準備發表演講,結果被丹尼斯拽下台。原來旅遊局看完葉繁星公布家事的節目,覺得她很坦率,最適合擔任旅遊大使,因此環球旅遊大使依然是葉繁星當選。

崔鳳萍要找閔家算賬,閔一蓉杳無音訊,閔四月如熱鍋上螞蟻著急萬分,肖寒勸她去給崔鳳萍道歉。簡易給肖寒送了一張加急快遞,肖寒剛把照片拿出半截,結果手機響了。閔四月看到肖寒隨手放到垃圾箱上的照片,腦袋忽然疼痛萬分,右手扶著後腦勺,不斷搖頭企圖減輕痛苦。閔四月手指顫抖指著照片,因為記憶復甦而呼吸沉重。

閔四月走到葉家,看著熟悉環境,腦海里不斷想起小時候。閔四月不知不覺走進屋內,聽到張媽嘀咕找不到藍色帶黃色星星的帳篷,閔四月直接讓她去二樓儲物間,張媽果然在二樓找到。閔四月進入自己臥室,看到一切都是熟悉的物品,內心感概頗深,正當她拿著幼年衣服陷入沉思的時候,崔鳳萍進來大聲呵斥,讓張媽把她趕走。閔四月的記憶因為照片刺激開始慢慢復甦,上班時又被紙箱砸中腦袋,閔四月的記憶再次被刺激。

閔四月記憶復甦之後,氣喘吁吁跑去找肖寒要照片,結果肖寒告訴她葉繁星已經拿走,原來簡易不怕死的給葉繁星打電話。閔四月頭痛欲絕回到家,本想讓閔秋霞多給自己提供一點兒小時候東西,見閔秋霞生氣,急忙摟住她。葉繁星回家叮囑張媽以後不準給閔四月開門,躺在床上休息時,腦子裡夢到的都是閔四月回來把自己的一切全部奪走。

下一集(第 27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