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24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24集 - 葉父疑心閔一蓉身份 簡易傅夏威脅葉繁星

崔鳳萍上次在音樂廳衛生間門口看到閔四月曾經拿過閔一蓉的包包,當葉繁星拆穿閔一蓉背的是假包的時候,她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閔四月偷換了閔一蓉的包包。崔鳳萍在閔四月員工櫃裡找到一模一樣的包包之後,不聽閔四月解釋,只給她兩個選擇,要么承認自己是小偷;要么跟著自己去警察局,閔四月直接給葉繁星打電話讓她親自過來證明自己清白。崔鳳萍根本不信葉繁星會送閔四月這么貴重的包包,即便肖寒過來替閔四月證明人品,崔鳳萍還嘲諷他連葉繁星為人都不清楚。

當葉繁星趕過來告訴崔鳳萍,包包真的是她親自送給閔四月的,崔鳳萍眼神飄忽,嘴唇輕抿,一個箭步竄到沙發邊,拿起自己背包一邊往外走,一邊大罵葉繁星是白眼狼,最後還把閔四月的包包狠狠的扔到地上。葉繁星把包撿起來,仔細擦拭準備還給閔四月的時候,看到肖寒輕拍閔四月胳膊,語重心長告訴她:“自己永遠相信她不會偷東西。”看著倆人親密互動,葉繁星把包放到屏風后桌子上,轉身離開。閔四月從肖寒口中得知葉家小女兒情況,急忙拿著閔一蓉照片追上葉繁星,好心把閔一蓉真實身份告訴葉繁星,讓她提醒崔鳳萍提防閔一蓉。

咖啡店內,閔一蓉擔心閔四月拆穿自己身份不敢見她,結果閔四月找她只是讓她澄清假包的事情以及別給葉家找麻煩,閔一蓉興奮的拿出手機給閔四月看自己拍的照片,結果閔四月看到臥室照片直接想起小時候一些事情。

崔鳳萍正顏厲色坐在沙發上,等著閔一蓉回來給自己解釋。閔一蓉一進家門就給父母認錯,蹲在地上,拉著崔鳳萍的手,哽咽著告訴她因為從小沒人教自己,所以自己也不知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結果欠了人家五十萬。崔鳳萍原本就愧對小女兒,聽完閔一蓉訴說,雙眼泛紅,緊緊握著她的手以示安慰,答應她以後自己幫她處理。崔鳳萍已經完全相信閔一蓉就是自己女兒,聽到葉父提出質疑,直接剜了他一眼。

閔一蓉幫簡易騙到錢,結果他不還錢直接買車,還騙閔一蓉說車是租的。簡易帶著閔一蓉去試車,剛起步就撞上一輛黑色轎車。簡易下車態度囂張讓司機賠錢,看到葉父從后座下來,頓時唯唯諾諾,不敢直視葉父,閔一蓉坐在車裡也歪著頭,拿手擋著臉。為了避免意外發生,簡易匆忙開車離開,即便這樣,葉父還是看見車內坐的是閔一蓉。

閔一蓉身上毛病眾多,葉父心裡疑慮重重,偷偷去找葉繁星讓她儘快安排DNA鑑定,葉繁星告訴葉父自己已經拿了閔一蓉的頭髮去做鑑定。次日,葉繁星約閔一蓉見面,直接點明她和簡易的關係,見閔一蓉不承認,葉繁星直接端起桌上一杯白開水潑到她的臉上。葉繁星恐嚇閔一蓉她詐欺幾十萬是要坐牢的,閔一蓉害怕直接說出所有實情。

閔一蓉不接簡易電話,他直接在葉家門口等閔一蓉,見她出來一把拽著她摔倒路燈桿上,衝著閔一蓉大吼。簡易得知葉繁星威脅閔一蓉,咬牙切齒叫著葉繁星的名字。簡易找到葉繁星問她到底使得什麼手段讓閔一蓉不理自己,葉繁星絲毫不懼簡易恐嚇,反而調侃他。簡易邪笑著,用右手食指不停搖晃指著葉繁星讓她等著。

簡易再次給葉繁星發郵件要傷害她身邊的人,葉繁星啪的合上電腦,著急忙慌去確定肖寒和家人安危,最後從閔一蓉手機里看到傅夏照片。簡易如願在酒吧等到葉繁星,用傅夏安危威脅葉繁星,讓她以後學乖點兒。

閔一蓉夾在葉繁星和簡易之間痛苦不堪,跑去找閔四月訴苦,結果倆人談話被閔秋霞聽到。閔四月不肯把閔一蓉的去向告訴給閔秋霞,閔秋霞只能給閔一蓉打電話。閔一蓉大大咧咧在葉家接電話,結果被崔鳳萍聽到她叫閔秋霞姑媽,閔一蓉無奈撒謊說是老師。崔鳳萍要陪著閔一蓉去看望福利院老師,閔一蓉著急去找葉繁星商量對策。葉繁星跟著閔四月去求閔秋霞幫忙,結果閔秋霞毫不留情地拒絕。

下一集(第 25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