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42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42集

大結局:葉繁星被親情喚醒 葉繁星閔四月獲得新生

崔鳳萍葉繁星是又愛又恨,愛她是因為她養育了葉繁星二十多年,恨她是因為她和嚴如心拐走自己的女兒,因此葉繁星在醫院昏迷多日,崔鳳萍都不曾去醫院看望過。崔鳳萍並不是冷血無情之人,她只是不知道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葉繁星。當葉父屢次勸說她去醫院看望葉繁星的時候,崔鳳萍對葉繁星冰封的心開始慢慢融化。

葉繁星的昏迷不醒讓很多人為她擔憂,傅夏就是其中一個。深夜,傅夏站在露台回憶起和葉繁星的點點滴滴 ,他從來不覺得葉繁星的愛是負擔,他內心祈禱葉繁星能儘快站在自己面前,給他說對不起,自己來晚了,而不論多晚,傅夏都會等葉繁星歸來。

葉繁星傷勢過重已經搶救數次,加上她根本沒有求生的意志,情況不容樂觀。肖寒很了解葉繁星,他親自去找崔鳳萍,90°鞠躬懇求她去醫院。show tiime同事和葉繁星情同手足,即便是她的死對頭李寶英為了喚醒葉繁星,親自錄製視頻喊話,而小菲丹尼斯更是把病房裝扮成她喜歡的樣子企圖喚醒葉繁星。

內心頗有觸動的崔鳳萍終於走進葉繁星的臥室,從禮物盒裡拿出她的日記本。日記本里記載著葉繁星被收養時的欣喜,被妹妹爭寵時的憂傷,一念之差弄丟妹妹時的彷徨。崔鳳萍透過這本日記本,眼前仿佛重現了葉繁星二十多年的喜怒哀樂,她不禁紅了眼眶。崔鳳萍帶著日記本終於踏進葉繁星病房,看著病床上臉色蒼白沒有生機的葉繁星,她不禁雙眼泛紅,內心疼痛萬分,不停責罵葉繁星希望她能起來反駁自己,整個病房環繞著崔鳳萍作為母親心疼女兒的錐心話語。

此刻,煙霧繚繞仿佛仙境的湖邊,葉繁星穿著白色長裙,赤足慢慢走向湖邊,她抬腳即將踏進湖裡時,忽然一束光明之光照耀在她身上,身後傳來一句天籟之音。葉繁星轉身發現來者居然是閔秋霞,閔秋霞鼓勵她靠自己勇敢的活下去,人生沒有真正的懸崖,當她掉下去的時候,終究會有一張網兜住她。閔秋霞好似要送走女兒般,越來越多的煙霧環繞在葉繁星的身邊。

上天終究會善待每個心善富有愛心的人,葉繁星命不該絕,終於在閔四月哼唱的兒歌中醒來。葉繁星醒來,看到病床前哭泣的閔四月,有氣無力勸她別再哭了,而閔四月直接撲倒她懷裡痛哭。傅夏給小菲打電話 ,show time同仁得知葉繁星醒來,高興的歡歌起舞慶祝。葉繁星回到葉家終於得到崔鳳萍的母愛,而她也親自下跪給崔鳳萍道歉,母女倆緊緊相擁,而這個四口之家終於迎來真正意義上的天倫之樂。

肖寒把傅夏約到家裡把酒言歡,把陽光集團徹底還給傅夏,倆人站在陽台目視遠方,展望各自未來。而葉家,一家四口盛裝打扮,拍攝了一張包含濃濃愛意的全家福。不管未來多么黑暗終究要面對,葉繁星召開記者發布會,不顧虛弱的病體,忍痛揭開內心傷疤,把葉家兩個女兒二十年的糾葛向公眾坦白,向涉及的所有人誠懇道歉。

葉繁星車禍傷及內臟,此刻能下床行走已經是奇蹟,醫生保守估計她會再次倒下。崔鳳萍和葉父彼此緊握雙手,默默為葉繁星祈禱。此刻,葉繁星和閔四月坐在江邊椅子上,倆人表面沉默不語,目視遠方,實則倆人內心默契的訴說姐妹情深。一束暖陽慢慢從姐妹里中間升起,倆人沐浴在陽光中,這束陽光仿佛預示著什麼。葉繁星央求閔四月給自己唱歌,握住她的手,慢慢靠在她的肩膀閉上雙眼。暖陽下的葉繁星,臉色恬靜猶如熟睡做著美夢。

肖寒獨自遠赴他國,偶爾攀岩,偶爾喝著咖啡看著葉家全家福,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閔四月終於成為服裝設計師,每當完成一副設計作品時,她就拿起桌上全家福看看。而葉繁星終於在心愛之人傅夏陪伴下,抵達自己夢想中的雪山,傅夏被葉繁星回眸一笑感染,倆人在雪地里彼此追逐,直到地老天荒。

下一集(第 42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