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27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27集

閔四月著急認親 葉繁星百般阻撓

葉繁星睡覺做夢夢到閔四月,而閔四月手裡握著繁星項鍊睡覺,同樣夢到葉家。葉繁星不接閔四月電話,閔四月只能在葉家門口苦苦等待。葉繁星出門準備去上班時,看到門外叫喊的閔四月,以為她又是來找崔鳳萍道歉,急忙把她拉倒附近花園。

閔四月猶如熱鍋炒豆子般語速急促告訴葉繁星,肖寒昨天拿的那張照片上的小女孩兒就是自己,碰巧路邊有輛公車駛過,閔四月再次想起葉繁星當年坐車帶自己去遊樂場。閔四月迫切想讓葉繁星帶自己去見崔鳳萍,而葉繁星得知真相惶恐不安,大聲咆哮讓閔四月不要打擾崔鳳萍,她理解閔四月迫切想找親人的感受,腦子裡會想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但她真的不是她的妹妹,隨後葉繁星著急離開。

葉繁星給張媽交代過不準給閔四月開門,閔四月見不到崔鳳萍,又聯繫不上葉繁星,只能向傅夏求助。閔四月在show time門口來回走動,時不時的拍打欄桿,看見傅夏出來,急不可耐跑過去,雙手拉住傅夏把實情告訴給他。

葉繁星正在看稿子,傅夏疾步而來,一手撐桌,一手扶椅,半圈住葉繁星質問,閔四月到底是不是她妹妹?葉繁星聽罷,咻的一聲站起來。傅夏越勸葉繁星去見閔四月,葉繁星的火氣就越大。

閔四月倚著欄桿,雙手不停拍打,神色著急。看見葉繁星終於下來,閔四月著急告訴她,她已經全部恢復記憶,她真的是葉家女兒。葉繁星害怕閔四月回葉家,直接打斷閔四月,滿臉浮躁沖閔四月大吼:“崔鳳萍當她是騙子,而且也不相信自己說的話。”

閔四月回家翻箱倒櫃找項鍊,閔秋霞得知她要認親,直接把臉一板,語氣頗重責怪閔四月不認自己,威脅她明日就回老家。閔四月身份即將揭開,她氣惱閔秋霞不理解自己,賭氣讓她明天回老家,自己鐵定要找親人。閔四月離開之後,閔秋霞把項鍊緊緊握在手中。

崔鳳萍正在學校湖畔寫生,閔四月一個箭步衝過來,蹲下身子,拉著她的胳膊就認親。崔鳳萍因為被閔一蓉欺騙,無論她說什麼,崔鳳萍都認為是閔一蓉告訴給她,義正辭嚴讓她離開,否則自己就叫保全。

葉繁星得知閔四月向崔鳳萍提及迪士尼的裙子,她拿著筷子一直不停地搗碗,為了不讓崔鳳萍相信,直言是自己和閔四月聊家常的談到的。崔鳳萍埋怨葉繁星交友不慎,讓她除了警告閔四月,再把去法國的機票給訂了。

傅夏想替閔四月說話,結果葉繁星壓根就不想和他談,腳步匆匆離開。誰知她剛打開車門,就看到擋風玻璃上放著閔四月的尋人啟事。葉繁星驚慌失措拿下來,狠狠把它撕碎揉亂扔到地上。葉繁星請同事吃飯,肖寒來的路上接到閔四月電話,給她打過招呼就開車去酒吧接閔四月,誰知她被糰子接走。原來閔四月因為被眾人遺棄,獨自在酒吧喝酒解愁。

肖寒去接閔四月,葉繁星悶悶不樂,獨自坐在外邊發獃。為了哄她開心,傅夏穿上白熊玩偶熊,單膝下跪給她從熊頭裡變出一隻小熊,葉繁星面帶微笑給他帶上頭套,俯身親吻他的額頭,發自肺腑感謝他。

閔四月告訴肖寒自己已經想起一切,但是葉繁星不記得,而崔鳳萍則直接大罵自己。肖寒去葉家找葉繁星,想讓她替閔四月約崔鳳萍見面,但是被她拒絕。葉繁星把父母送上去法國的飛機,又打車去找閔四月,打算用出國留學的名頭把閔四月騙到國外。

葉繁星剛回家就看到張媽正把崔鳳萍行李往家裡搬,原來葉繁星買的航班號是517,而那天是妹妹失蹤的日子,崔鳳萍心裡不舒服,直接打道回府,無論葉繁星怎么勸說,崔鳳萍都鐵心不去法國。崔鳳萍在陽光百貨坐著等葉父,肖寒看見約她吃飯,趁機替閔四月爭取和她見面的機會。崔鳳萍原本沒打算答應,看見葉繁星過分激動,直接答應肖寒請求,而葉繁星和肖寒也因為這件事情爭吵不休。

下一集(第 28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