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19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19集

閔四月捐腎救哥哥 林媽李姐面目被揭穿

葉繁星不想崔鳳萍和閔四月母女相認,看見林媽一家待閔四月也真心,就當做順水人情幫李姐撒謊。為了不讓事情敗露,葉繁星叮囑傅夏不準再做後期跟蹤報導。而閔四月跟著林媽回家,聽林媽介紹小時候居住的臥室,她卻一點兒印象都沒有。

傅夏去吃甜點,點了店裡新出了千魚餅。傅夏咬了一口千魚餅,裡面露出一張紙條,上面寫的溫馨話語正中傅夏心思。傅夏為了給葉繁星驚喜,特意訂製成緩解低血糖的千魚餅,裡面塞滿想給葉繁星說的話,安排店員把千魚餅送到葉繁星辦公室。

店長安排閔四月去給肖寒送衣服,閔四月站在總經理室門口,雙手緊拽衣袋,深呼吸給自己打氣。閔四月把衣服交給秘書準備離開,結果肖寒出來把她叫住,準備和她一起下去,閔四月尷尬摸著腦袋。肖寒在前邊走,閔四月亦步亦趨跟在後邊,對於他的問話也是客氣回答。

閔四月發了工資,給閔秋霞和林媽都買了禮物,閔秋霞提醒閔四月要保管好自己錢財,畢竟還不了解林媽家為人。閔四月拿出林媽給的大金鐲子炫耀,結果閔一蓉上嘴一咬發現是鍍金,但是四月不在乎。

閔秋霞受四月委託,帶著朱古力蛋糕去感謝葉繁星,順便向她打聽林媽家為人,害怕閔四月受傷害。葉繁星因為小時候事情,長大之後再也不吃朱古力類的東西,甚至低血糖頭暈也不肯吃閔秋霞送的朱古力蛋糕。幸虧傅夏定的千魚餅及時送到,而葉繁星吃到裡面紙條,以為是肖寒送的,發朋友圈炫耀,傅夏看到心裡窩火。

閔四月按照林媽要求回家裡住,晚上睡不著意外聽到林媽和李姐討論哥哥的病情。原來林媽兒子得了尿毒症,需要換腎才能存活,但家人配型全部不成功。林媽和李姐為了讓閔四月去醫院配型,故意在家裡說給她聽,還騙閔四月當年她哥為了救她,被人販子踹到腰上留下病根。

閔四月去醫院配型,竟然配型成功,想起林媽對自己的好,她心裡暗自做了個決定。閔秋霞擔心閔四月在林媽家住的不習慣,特意做了一桌子菜犒勞她,看見她情緒低落詢問發生何事。閔四月把哥哥病情告訴給她,強顏歡笑騙閔秋霞自己準備去醫院陪床一個月,讓她照顧好自己。

閔四月去咖啡店裡請假,糰子看出閔四月心事重重,逼著她說出實情。閔四月是個知恩圖報的善良女孩,從林媽口中得知哥哥當年為了救自己而被踹傷,為了給家裡做點貢獻決定捐腎。傅夏和糰子聽到她的決定好言相勸,但閔四月態度堅決不聽勸告。傅夏說不過閔四月,只好給葉繁星打電話,糰子因為對賬離開 ,而閔四月這時接到林媽電話,焦急打車去醫院。

閔四月手機關機,葉繁星和傅夏聯繫不上向閔秋霞求助,三人分頭行動過尋找閔四月。葉繁星給李姐打電話,用報警威脅她說出閔四月下落,結果李姐態度囂張,為了救哥哥什麼都不怕。原來這一切都是騙局,李姐和林媽為了給李哥找腎源,故意錯認閔四月,利用她的善良讓她捐腎,而葉繁星出於私心,間接成了她們幫凶。

葉繁星和傅夏一家醫院接著一家醫院瘋狂尋找閔四月的時候,閔四月打來電話,葉繁星在電話里告訴她林媽是騙子,為了給兒子換腎故意認她。林媽讓閔四月抓緊去做檢查,迅速關閉手機,閔四月也沒有聽到葉繁星後面說的話。葉繁星慌不擇路尋找西城醫院,躲閃不及被電動車撞傷,忍著劇痛給肖寒打電話,讓他趕緊去西城醫院救閔四月。

葉繁星跌跌撞撞跑到醫院,看到閔四月好好坐在椅子上,原來閔秋霞及時趕到阻止了悲劇發生。肖寒送閔四月和閔秋霞回家,而葉繁星剛從椅子上站起來就暈倒。

下一集(第 20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