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9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9集

葉繁星嚴重過敏堅持錄節目 傅夏葉繁星關係緩和

李寶英趁人不注意把葉繁星的稿件慈善基金會總額8千萬改成八百萬,領導停掉了葉繁星的直播,還把她臭罵一頓,稿件錯誤對葉繁星的節目造成嚴重後果,傅夏負責校對稿件,葉繁星痛批傅夏,一氣之下開除他,其他同事為傅夏說情,傅夏承認錯誤同意辭職。

李寶英和朋友去陽光百貨挑選衣服,閔四月被安排給她挑選服裝,李寶英知道她和葉繁星有交集,故意刁難她,閔四月在李寶英的裙子上動了手腳,李寶英的裙子撕裂開,在眾目睽睽之下出了大醜。

傅夏從閔四月那裡得知是李寶英改的稿件,要讓葉繁星主動向他道歉,卻看見葉繁星開著肖寒的車,葉繁星告訴肖寒,她已經開除傅夏了,突然接到公司電話,回去處理傅夏的事。

葉繁星讓小菲立馬去人事部撤傅夏的辭職報告,傅夏闖進葉繁星辦公室,要葉繁星道歉,葉繁星不願意道歉,說傅夏如果還是這樣浮躁,不可能在炫時代站穩腳。

傅夏無意從小菲那裡得知葉繁星對向日葵過敏,葉繁星突然嚴重過敏,輸了兩瓶藥堅持做節目,傅夏看著很心疼,節目結束後幫葉繁星處理過敏傷口,葉繁星轉變對傅夏的態度,傅夏正式成為她的助理。

閔四月為了感謝上次葉繁星照顧媽媽,特地邀請她來家裡做客,媽媽準備做糖醋排骨,剛巧葉繁星最喜歡吃排骨了,閔四月正準備帶葉繁星看小時候的照片,媽媽找藉口阻止閔四月。

崔鳳萍去陽光百貨買衣服,不是給葉繁星買的,而是給親生女兒買的,閔四月為她挑選好衣服,崔鳳萍突然被衣服上的針扎了一下,非要去投訴,閔四月追上去求她不要投訴,這份工作對她來說很重要,說完氣喘吁吁暈倒在地上,原來閔四月有幽閉恐懼症,崔鳳萍想起自己的女兒也有幽閉恐懼症,等閔四月醒來問她怎么得的幽閉恐懼症,閔四月聽媽媽說是小時候玩耍掉進枯井裡得的。

傅夏送給葉繁星一條可愛的狗狗,葉繁星從小就很喜歡狗,但媽媽不讓她養在家裡,葉繁星只好拜託肖寒養狗,但肖寒整天不在家,沒時間養狗。葉繁星沒辦法抱著狗找傅夏,傅夏把狗狗帶到住的地方。

李寶英找閔四月算賬,要投訴她,這時葉繁星為閔四月解圍,正好也要投訴李寶英,李寶英識趣離開。閔四月覺得自己上輩子拯救了宇宙,雖然媽媽不是親媽但對她很好,葉繁星不是親姐,但勝似親姐,葉繁星才知道原來閔四月媽媽不是親媽,閔四月好奇崔教授還有一個女兒,葉繁星撒謊說她確實有一個妹妹,不過小時候就夭折了。

下一集(第 10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