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40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40集

閔四月眾叛親離 閔一蓉捲走簡易全部財產

丹尼斯小菲傅夏等人進入葉家準備拍攝葉繁星的生活起居,閔四月假裝大度跑到樓上躲避,而崔鳳萍則直接推薦他們去樓上拍攝葉繁星的臥室,無能為力的葉繁星只能帶著眾人上樓。看到葉繁星的臥室,眾人嘆為觀止,發現床上還擺著腳本,丹尼斯豎起大母字誇讚葉繁星。

閔四月一直躲在臥室偷聽屋外動靜,聽見葉繁星極力阻止小菲進屋拍攝,她故意把照片放倒弄出聲響,小菲雖然聽見聲音,還是被眾人拉著下去喝茶。眾人繼續在樓下客廳拍攝,葉繁星給大家切水果的間隙,崔鳳萍面對鏡頭突然說出葉繁星被收養的事實。對於這個重磅訊息,繁星工作室的員工全部滿臉錯愕,葉繁星更是渾身顫抖,努力克制情緒,而閔四月藏在樓梯口斜眼旁觀一切。眾人答應幫葉繁星保密準備離開時,閔四月故意現身讓小菲看見。

眾人回到公司,小菲對葉家混亂關係感到匪夷所思,丹尼斯突然想起拍攝前閔四月給自己打電話,感覺自己被她利用,憤怒的吩咐祥祥把所有素材全部刪掉。此刻葉家,葉繁星上樓質問閔四月,剛沖她發火,崔鳳萍就跑過來一把推開葉繁星,自己擋在閔四月身前,而閔四月則在她身後幸災樂禍。葉家已經被崔鳳萍和閔四月攪得烏煙瘴氣,葉父摟著葉繁星對閔四月說,他可以讓葉繁星跪下來給她道歉,她可以選擇原諒,如果她不原諒,他可以讓葉繁星離開葉家。而今天唯一讓葉繁星感到高興的事情是,丹尼斯把素材全部刪了。

簡易喝的爛醉如泥跑回閔家,肆意喊叫擾民,閔一蓉急忙把他扶進房間。簡易躺在沙發上睡著,閔一蓉聽見簡易手機有未讀簡訊,她偷偷拿起手機看到滿相冊都是葉繁星的照片,而簡訊內容是簡易有五十萬存款,閔一蓉徹底明白簡易只當她是取款機,從來沒有愛過她。閔一蓉不僅把爛醉如泥的簡易扔到屋外,還取走了他銀行卡里全部現金。

閔四月利用工作便利,利用他人當槍使噁心葉繁星的做法,不僅丹尼斯大為惱火,就連李寶英也嗤之以鼻。閔四月滿臉憤恨,啪的一聲把資料扔到地上,仰天大怒。此刻,簡易也給閔四月打來電話。

簡易被閔一蓉擺了一道之後,就用關於葉繁星的假訊息把閔四月騙到廢棄修車廠,又用閔四月名頭讓葉繁星帶著五十萬過來,而葉繁星知道閔四月有危險之後,不顧直播跑去救人。此刻,一心想拿到罪證的閔四月已經抵達到修車廠,結果被簡易拿著棍子從後背偷襲。閔四月已經被打,居然還一門心思找簡易要證據,簡易發瘋般叫喊,掄起棍子砸向閔四月,閔四月一個蹲身,前翻滾躲過簡易攻擊,此刻她才知道簡易故意騙自己,她掏出手機準備報警,結果被簡易一棍子敲碎。

簡易如孩童般高興地跳腳,用棍子撐住胳膊蹲在閔四月面前,故意誘導閔四月,讓她認為這一切都是葉繁星主使的,趁她不注意把她敲暈。葉繁星帶著五十萬獨自赴約,看見閔四月暈死過去,把錢扔給簡易,不停搖晃閔四月。閔四月醒來以為葉繁星要殺自己,直接呼了她一巴掌,簡易看到怒氣沖沖掄起棍子就要敲閔四月的腦袋,葉繁星及時擋在她的面前,替她挨了一棍子。簡易已經失去理智,想要殺人滅口的時候,肖寒猶如兔子竄出來,一把摟住簡易從他手裡搶過棍子,簡易聽到肖寒已經報警,屁滾尿流逃走,而閔四月居然還認為這一切都是葉繁星演的苦肉計。

胖哥一直想要爆料葉繁星的黑料,閔四月為了報複葉繁星,主動找胖哥合作。肖寒嘗試著勸說閔四月原諒葉繁星,聽到閔四月提出要和她在一起才答應原諒葉繁星,他直接拒絕卻不知更加激怒閔四月。閔四月約葉繁星去小公園見面,她故意誘導葉繁星道歉,又故意把閔秋霞的真實身份告訴給她,不斷拿話擠兌她。為了印證閔四月所言非虛,葉繁星獨自去閔秋霞臥室。

下一集(第 41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