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繁星四月第41集劇情介紹

繁星四月劇情介紹第41集

胖哥網路爆料葉繁星黑料 葉繁星心灰意冷準備自殺

葉繁星拉開閔秋霞臥室里的抽屜,發現相冊里全部是自己從小到大的照片,碎花藍布里包裹著一張閔秋霞抱著自己嬰兒時期的照片,葉繁星頓時淚流滿面,回想起閔秋霞關心自己的點點滴滴。葉繁星雙手緊緊握住照片,撕心裂肺哭喊著叫媽,靠著柜子癱倒在地。

葉繁星和閔四月再次回到遊樂場的旋轉木馬前,葉繁星哭著向閔四月訴說當年自己如何找她,她從遊樂場門口的小象滑梯找到邊上的小熊噴泉,還找了旁邊的小火車,但是卻怎么也找不到她。葉繁星咧著嘴哭泣,雙手不斷拍腿,老天仿佛也知曉葉繁星此刻心情,艷陽高照時突然下起滂沱大雨。

雨中,聽到葉繁星哭著說出崔鳳萍當年丟掉過自己一次,因此她害怕再次被丟掉而害怕不敢說出真相,閔四月也哭著拉著她的胳膊不斷搖晃質問。葉繁星繼續哭著向閔四月袒露心扉,把二十年里自己所受的內心煎熬全部告訴給閔四月,當她得知閔四月就是自己妹妹時,她既高興又彷徨。悲痛欲絕的葉繁星,終於下跪向閔四月道歉,哭喊著二十年的煎熬都是自己的報應,一念之差自己被囚禁了二十年,拉著閔四月的手乞求她的原諒。

面對葉繁星的下跪認錯,閔四月錯愕不已,突然想起胖哥在旁邊偷錄視頻,跌跌撞撞跑過去想要刪掉視頻,結果胖哥告訴她這一切都被網路直播出去。胖哥拿到爆料心裡樂開花,閔四月錯愕地看著葉繁星,而葉繁星扶著欄桿,顫顫巍巍站起來,苦笑著恭喜閔四月得償所願。

崔鳳萍看到葉繁星淋成落湯雞回家,翻著白眼從她面前走過,葉繁星步履維艱走進臥室。臥室里充滿了葉繁星的回憶,有小時候自己剛被領養回葉家的欣喜,也有丟掉閔四月時的彷徨。

葉繁星心如死灰已經沒有活下去的意志,為了滿足自己臨終遺願,她約傅夏看電影,又拿出自己買的胸針送給崔鳳萍,因為當年她去學校講美術課就帶著一枚胸針,那時葉繁星覺得崔鳳萍很美。葉繁星臨別前渴望崔鳳萍能給自己一個微笑,但崔鳳萍依然板著臉,隨意扔掉她送的禮物,葉繁星只能帶著遺憾離開。

葉繁星拿著鮮花去陵園祭奠閔秋霞,哭著指責閔秋霞心狠丟掉自己,才導致現在她遍體鱗傷失去一切。此刻,肖寒和閔四月著急回到葉家,崔鳳萍眼裡只有閔四月,著急讓她上樓換衣服,根本不關心葉繁星的去向。

當年的一念之差,葉繁星囚禁了自己二十年,非常渴望家庭溫暖的葉繁星二十年里得到的只有崔鳳萍的橫加指責冷眼相待。這個世界上唯一能讓她眷戀的只有傅夏,葉繁星哭著給他打完最後一個電話,傷心欲絕的她把車開到極限。

傅夏聽出葉繁星說話不對勁,可是再打過去她卻不接電話,而肖寒也打來電話把葉繁星真實情況告訴給他。此刻,葉繁星已經把車開到廢棄公路,右腳不斷地把油門踩到底加速,車速表的數字不斷攀升,她的雙手緩慢地從方向盤上滑下,準備微笑的面對死亡。

也許母親無論在哪兒都會保佑自己的孩子,當葉繁星的車即將從高架上摔下去的時候,白雲散開露出艷陽,一道刺眼而溫暖的陽光照耀在葉繁星蒼白的臉龐上,而葉繁星看到閔秋霞打來電話,下意識的鬆開油門踩剎車,這一舉動徹底救了葉繁星,車輛剛好停到公路塌方處。葉繁星終於肯接電話,肖寒勸她回家。

葉繁星去show time轉了一圈,緬懷自己的事業,她剛走出傅夏衝過來緊緊抱住她,向她表白求婚。滿身瘡痍的葉繁星已經無力再愛,她想等自己恢復之後再談感情,傅夏保證自己會等她。傅夏幫葉繁星去辦公室拿閔秋霞送的蛋糕時,閔四月跑過來道歉,姐妹倆抱頭痛哭,卻不知危險即將來臨。

簡易已經一無所有,破罐子破摔準備開車撞閔四月,結果當車燈照著倆人時,葉繁星一把推開閔四月,自己被簡易撞飛出去,倒地暈死過去。傅夏和閔四月嘶喊著叫著葉繁星,簡易也在車裡大喊:“不!”

醫院搶救室外,閔四月蹲坐在椅子上哭泣,傅夏懊惱拿拳砸牆,肖寒坐在椅子上沉默不語。急救室的燈終於滅了,三人急忙站起來緊盯手術室。葉繁星被搶救過來,但卻沒有甦醒的跡象,她沉醉在夢裡和閔秋霞母女團聚,感受家庭溫暖,不願甦醒理會塵世煩擾。

下一集(第 42 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繁星四月大結局是什麼?繁星四月提前劇透 繁星四月簡易結局是什麼?簡易最後變好了嗎? 繁星四月崔鳳萍恢復記憶了嗎?崔鳳萍哪一集恢復記憶? 繁星四月葉繁星喜歡傅夏嗎?葉繁星最後拋棄肖寒選擇傅夏 繁星四月葉繁星結局是什麼?葉繁星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繁星四月肖寒最後結局是什麼?肖寒和葉繁星在一起了嗎?肖寒和葉繁星結婚了嗎? 繁星四月閔四月黑化了嗎?閔四月最後結局是什麼? 繁星四月主題曲曝光 戚薇深情獻唱 繁星四月崔鳳萍和閔四月相認了嗎?崔鳳萍怎么知道閔四月是親生女兒的?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傅夏有吻戲嗎?葉繁星傅夏吻戲在哪一集? 繁星四月閔四月養母和崔鳳萍是什麼關係? 繁星四月葉繁星和閔四月相認了嗎?葉繁星和閔四月在哪一集相認? 繁星四月葉繁星媽媽崔鳳萍口中的大師是誰? 繁星四月簡易是誰演的?簡易扮演者王霏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出現的小丑是誰?小丑為什麼恐嚇葉繁星?小丑真實身份揭秘 繁星四月第12、13集預告 肖寒向葉繁星求婚 小丑真實面目曝光 繁星四月李姐是誰演的?李姐扮演者蔚雨芯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繁星四月四月媽媽是誰演的?四月媽媽扮演者鄧萃雯個人資料介紹 繁星四月第9、10集預告 葉繁星誤打陽光集團董事長 閔四月肖寒相認 繁星四月傅夏結局是什麼?傅夏和葉繁星最後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繁星四月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