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分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維特回國進鷺島大學讀書,江白龍回歸跳水隊當助教

在第三屆全國高校跳水系列賽預選賽上,鷺島隊的李淼和江白龍合作進行男子雙人跳水,兩人合作的默契和實力都是盡人皆知的,但是從那場比賽後兩人便都離開了跳水隊,故事便要從這裡說起。

在比賽過去三年後,在泰國的拳擊賽上,一名來自中國的男孩維特出現在了擂台,擂台上維特打起了假拳騙觀眾下注,被人發現後遭到了一群人的追趕,但是憑藉著靈活的身體,成功將追趕的人甩開了。回去路上碰到了在泰國照顧著他的警察朋友,朋友勸他趕緊回到國內,國內再怎么樣也比在那裡好。維特聽從了朋友的勸告,回到了國內,準備繼續完成學業。維特回到中國的家裡,自己的媽媽、後爸宋叔叔和他們的孩子都站在門口迎接他,但是維特還是高興不起來,全家人為他準備的飯都沒吃就回到了房間。

江白龍在三年前退出跳水隊後,就找了份保全的兼職工作,不再過問跳水隊的事情。這天大學時的跳水教練於教練找到了江白龍,她想請江白龍回到跳水隊去,去挽救那支近三年已經年年墊底的鷺島跳水隊,如果今年跳水隊再取得不到好的成績,跳水館甚至都要被校方拆除了,她想請江白龍再去回去拯救跳水隊,就算不打算再繼續比賽,能回去當助教也行。

晚上偷偷跑出來的維特剛好路過了江白龍兼職的停車場保全亭,維特剛回國身上只有泰銖,這時他想辦法引江白龍離開保全亭,自己偷偷跑進去用泰銖換了錢櫃裡面的錢,還順手拿走了李淼送給江白龍的運動手錶。江白龍回來發現手錶被偷,調看監控看見了裡面的維特。

江白龍回到家裡,今天於教練的話對他頗有觸動,他翻開從前在跳水隊的筆記,看到了三年前高校跳水比賽時他和高淼的合照,又想到了李淼送他的運動手錶,往事一幕一幕勾起了江白龍的回憶,再想到今天於教練和他說的那番話,他還是決定回到跳水隊做助教,來挽救那個他充滿著回憶的鷺島跳水隊。他回到跳水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制定了新的訓練計畫,在觀看跳水隊成員的水平後,他決定再招攬一些新的隊員進來,做人員的儲備。

維特在他宋叔叔的安排下,進入了鷺島大學報到,在學校認識了傑夫、塞、班鍾等三個人。他和新朋友在校內活動,迎面碰上了江白龍,江白龍認出了維特就是偷自己手錶的那個人後,兩人在校內開始了一番追逐,最後維特被追到了跳水館,面對追上來的江白龍維特無路可退,只能爬上跳水台,江白龍追了上來,維特將手錶從跳水台上往下拋出,兩人為了搶手錶一起跳了下去。

下一集(第 2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