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29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白龍眼疾加重將面臨退賽 陸浩然腿傷嚴重堅持比賽

全高賽比賽開始了,韓采荑帶隊進場,因為年輕遭到別的隊的諷刺。江白龍眼睛的事情,韓采荑並沒有上報組委會,想看江白龍在賽中的表現再決定上報,並囑咐他們在比賽期間要遵守比賽的章程,暗指維特不要違規鬧事。

比賽即將開始,江白龍和維特開始了賽前試跳,這裡的燈光比較亮,台階也比較高比較滑,維特便陪他多走了幾程。顧雲飛提醒陸浩然在比賽的時候不要逞強,維特和江白龍遇見他們兩個,維特提出比賽結束讓陸浩然回隊,陸浩然離開了。

比賽開始了,眾人都緊張不已,保護守在電視機前的維特父母,和江白龍的父親。單子擔任三米板開始,田林上場了,跳了一個非常好的成績,給鷺島隊帶來了希望。男子單人三米跳結束,來到中場休息。之前諷刺韓采荑的天瀾隊出來調戲她,維特看到氣不過,於是想找他們算賬,可在這時攝像頭對準了維特,韓采荑再三勸服維特不要鬧事,維特平復心情結果在對方額頭上輕吻了一下,然後還嘚瑟的手舞足蹈,對面的陳良看的忍無可忍於是動手打了維特。組委會的人都看到了,鑒於維特的行為不妥,於是對兩人都做了警告處分。

休息結束,比賽再次來到男子單人十米台跳,港城的陸浩然率先走上跳台,卻顯得有些緊張,手不停地按著自己右側的大腿,身體好像有些不適,但在他咬牙的堅持下,他還是拿下了不錯的分數。很快輪到白龍上場了,但比賽場地的燈光較之練習場有些強烈,白龍有些不適應,感覺視力較之之前愈發模糊了,但是白龍卻沒有退縮放棄,而是強迫自己鎮定情緒,穩穩地拿下了第一跳,獲得了高分,這讓現場的隊友和圍坐在電腦直播前的教練、父親與米楠都為他感到驕傲自豪。但是當白龍從水下浮起時,他的動作卻變得遲緩起來,隊友們忙帶其詢問隊醫,隊醫嚴肅地警告白龍,稱他的眼睛不能再受其跳水的刺激,尤其是他仰頭入水的習慣,對視網膜的衝擊極大。但是白龍依舊堅持要參加比賽,大家也不想看白龍之前的努力就這么付諸東流,再者大家一起訓練白龍的“盲跳”這么久,總該驗收一下成果,遂支持白龍的決定。

很快輪到浩然的再一次登場,經過前面的奮力一跳,浩然的腿傷更嚴重了,甚至尋常的走路都要走得一瘸一拐,但他還是咬牙完成動作,絕不認輸,顧雲飛看不過去,稱身體才是最重要的,打敗白龍並不應是他的全部目的,但是浩然依然偏執不肯聽勸。

白龍也贏來了自己的第二跳,這一跳白龍儘量避免了自己仰頭入水,但是從泳池出來後眼睛的狀況還是很差,甚至還撞到了下一個上場的選手,白龍眼睛的事徹底瞞不住了。組委會得知真相後,十分憤怒白龍的隱瞞,甚至想取消其比賽資格,但在鷺島眾人的據理力爭和白龍個人的堅持下,組委會決定重新考慮。

男單比賽結束後緊接著的就是男雙比賽,男雙三米台鷺島出賽的事維特和田林,兩人頂著白龍也許不能繼續參賽的壓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績,讓鷺島的總分維持在前三的範圍內。

米楠在國外還心繫白龍的比賽,但米氏的談判也到了最重要的關頭,這是他們最後一次機會。她與客戶的談判遇到了阻撓,外國投資方堅持不再和米氏進行合作,米楠心灰意冷,但當她視線轉向直播螢幕時,組委會恰好宣布保留白龍的比賽資格,讓其繼續參賽,米楠還是為這個對白龍有利的訊息而歡喜。

下一集(第 30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