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4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江白龍與維特比賽認輸 維特逐漸服從江白龍

江白龍找到田林,問他陸浩然的身體情況,田林稱答應了陸浩然不能告訴他,江白龍對他們隱瞞自己的事顯得很生氣,田林只好告訴他陸浩然只是發燒,並沒有到肺炎的程度。江白龍決定訓練完田林後去看望陸浩然,田林卻阻止了他,稱明天陸浩然會到跳水部。

維特在跳水部打瞌睡,江白龍斥責他別人都在刻苦訓練,他卻毫不認真。維特為了展現自己的實力,決定跳水證明。維特站上跳水板,縱身一躍,無論是動作還是協調度都遠遠超過其他的學員。維特自信的站在江白龍面前,原以為江白龍會誇他,結果卻被數落一頓,並希望他加倍努力。維特急了,他反激江白龍,罵他連跳水都不會,憑什麼做自己的教練,於是兩人起了爭執,維特要求他與自己比賽,如果自己輸了便以後都聽從他的命令。於教練在後面聽到,她站了出來,決定當兩人的裁判。

邱曉冉韓采荑等三人在一旁為江白龍和維特的成績打分。江白龍克服心理障礙,走上了跳水板,他出色的成績讓於教練等人讚嘆不已。維特開始慌張起來,卻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比賽,經過兩次跳水下來,雖然他的調性不錯,但也能明顯看出因平時訓練不夠導致的轉體失誤。最後江白龍抽到三年前失誤的那個動作,他腦海中出現了個聲音喊著他小白小白,最終他從跳水板上掉入水裡,令人唏噓一場。

江白龍宣布自己輸了,答應維特不再管他的事,維特震驚不已。心煩的江白龍不由自主的走到米楠的舞蹈室,可見到了米楠又不知該說些什麼,於是又走了,米楠想挽留,但江白龍卻走遠了。

晚上,維特見江白龍一直未回來,他自言自語自己只是開玩笑的,擔心江白龍當真,於是向韓采荑要了江白龍家的地址,結果卻未看到江白龍回家,只好失落的回到宿舍,門一開,發現江白龍早已在床上沉沉的睡去。

隔天,江白龍起床後沒有叫維特就出門了,維特非常疑惑,這種氣氣氛讓他很不適應。維特的媽媽來到跳水部,感謝於教練對維特的照顧,還為維特帶來了他最喜歡吃的炸雞,可維特並不歡迎母親的到來,還拒絕了她的炸雞後直接走開。一旁的江白龍走上去安慰他媽媽,並接過她手中的炸雞,開心的吃了起來。維特媽媽看著眾人吃著自己的炸雞,甚感欣慰。

晚上,江白龍把剩下的炸雞加熱後帶回宿舍給維特,維特看見炸雞便心煩氣躁,指責他沒資格管自己的家事,於是將炸雞扔進垃圾桶,江白龍一一撿回來,後兩人起了爭執,還大打出手,維特一拳將江白龍打在地上,江白龍捂著肚子難受的皺著眉頭,兩人終於冷靜下來。維特主動道歉,江白龍也道歉起來,隨後兩人和好,並一起笑著吃完了剩下的炸雞。

隔天一大早,維特主動跟著江白龍去跑了鍛鍊。於教練請學員們吃日料,並告訴為大家安排了一場友誼賽,因為陸浩然未歸隊,江白龍推薦維特代表鷺島隊參加比賽。為了獲得比賽成績,江白龍對維特加強了各種訓練,維特也非常配合,且進步非常大,江白龍喜在心裡,但表明卻仍然一副高冷的模樣。

下一集(第 5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