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24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田林回歸鷺島隊 米氏集團遭遇危機

陸浩然為了能更好的做顧雲飛的搭檔,於是加大強度訓練,江白龍看見了想阻止他,但是陸浩然並不領情,他還去找了顧雲飛,向他表明要一起拿下比賽的冠軍。訓練完,陸浩然見到了獨自坐在街邊的田林,他希望田林可以走自己的路。第二天,田林便回到了鷺島隊,於教練非常開心,還為田林重新調整了參賽陣容,擔任男單三米台的重任。

田林之前很少跳男單,於是教練白龍讓他在跳水館嘗試適應一下。田林想起了之前和浩然一起跳水的情景,現在跳入水中,最後探出頭的卻只有他一人,教練看出了田林的不習慣,囑咐白龍幫助田林多多練習男單。田林習慣了和陸浩然做搭檔,突然和江白龍配合,十分不容易,但白龍還是很耐心地與田林培養著默契。

港城隊內,陸浩然通過了考察期,明克教練給顧雲飛看浩然跳水的視頻,顧雲飛發現陸浩然不善於控制自己的力量,於是帶他來到羽毛球館,通過打羽毛球鍛鍊浩然對自己上肢的控制力量,浩然和顧雲飛開始漸漸有了搭檔的樣子。

自從上次在米楠家經歷了那尷尬的聚會,白龍米楠已經很久不見了,白龍也一直用比賽訓練麻痹自己,逃避與米楠的見面,但是在維特的鼓勵下,白龍還是找到了米楠。正巧國際舞蹈大賽的評審找到米楠,想要同她聊聊,白龍便陪米楠一同前去。沒想到是因為米楠上次面試的表現太過優異,所以評審想讓其去參加本次的國際舞蹈大賽,米楠又驚又喜,但是想到一向反對自己跳舞的母親,又開始憂心忡忡。米楠渴望甜甜的戀愛,於是白龍答應明天和米楠進行一次正式的約會。

米楠的母親這邊正在和羅傑的父親交談,原來米氏集團現在面臨嚴重的商業危機,需要他人的幫助才能度過難關,而羅傑家的集團是唯一的選擇,而有賴於羅傑對米楠的喜歡,一再地懇請父親幫助米氏,羅傑的父親答應米楠的母親定會鼎力相助,並鼓勵自己的兒子追求米楠。

陸浩然得知田林和江白龍做組合了,內心十分憤怒,他還是沒放下。江白龍回到宿舍向維特請教約會的事宜,誰知維特只會插科打諢,給的建議沒個正行,白龍只好自己動腦筋。米楠母親把公司的境窘境危機告訴米楠,希望她能夠接受羅傑,幫家裡度過難關,米楠陷入兩難之中。

下一集(第 25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