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28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韓采荑帶隊重新參加比賽 顧雲飛傳授江白龍盲跳心訣

韓采荑去看江白龍,並告訴他於教練準備退賽的事情,江白龍聽到後很是自責,他提出想再回鷺島隊,但是韓采荑卻對他的眼睛很擔心,江白龍認為只要能回去,那都不是問題。維特得知後,也前去說服江白龍先治好眼睛再參加比賽,他不想江白龍而因此冒任何風險。江白龍還是不肯放棄。

江白龍跟父親談話,他不顧父親的憤怒還是提出自己想跳水參加比賽的事情。說完,便直接回到了學校宿舍。維特看到回來的江白龍手臂還受了傷,幫他貼好創口貼後,再次說服他回去,可是江白龍執意如此,維特非常無奈。

陸浩然和顧雲飛配合著訓練,但是他心在不在焉的表現卻再次遭來顧雲飛的嫌棄。陸浩然告訴他白龍眼睛的問題,顧雲飛有些遺憾。

校方董事會決定退出跳水部這次全高賽的比賽,韓采荑等人沖了進來,她攬下了跳水部的代理教練一職,成江白龍會參加後面的比賽,同時還拿出了自己對每個學員的記錄以及專業知識的了解,再加上江白龍的出面,校方決定鷺島隊繼續參加全高賽的比賽。

顧雲飛跟著陸浩然去見了江白龍,顧雲飛用激將法說著江白龍,同時還告訴他修目前需要的是速成法。韓采荑查到顧雲飛有非常高的近視,如果脫離了隱形眼鏡,他就是一個瞎子,所以他早期的跳水都是在盲跳。陸浩然才知道顧雲飛每次都是在憑直覺跳水,而顧雲飛此次去找江白龍的目的是給他加油打氣,讓他正式自己的問題。

維特扶著白龍走上了跳水台,給他耐心描述跳台的位置,並囑咐他一旦覺得不適,立刻喊停,北龍卻一直堅持,直到差點掉落跳台,被維特扶住。

顧雲飛把自己的盲跳筆記交給了陸浩然,隨後陸浩然便去了鷺島隊給了江白龍。這本筆記記錄著對白龍非常重要的秘訣,上面幾乎有所有盲跳層面的內容,如果白龍可以完全掌握在這些訓練方法,在熟悉的比賽場地,白龍就可以行動自如。韓采荑看後對江白龍的訓練進行了調整,而維特是盡全力配合好江白龍。

很快,經過了一些列的鍛鍊,江白龍終於勇敢走上跳水台和維特一起跳了下去,但是成績並沒有很好,眾人為了維護白龍至尊,大聲喊好。明天就要比賽了,幾個人一起去醫院看了於教練,於教練對大家鼓勵一番,交代一定要將白龍平安帶回。而江白龍的父親也支持了他,但是對仍然對他的身體狀況十分擔憂。

下一集(第 29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