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25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江白龍和米楠甜蜜約會 米楠母親強制阻攔

一大早江白龍就起來拾掇自己,因要去和米楠約會,心情忐忑不已,維特圍著他打趣,想要知道他的約會細節,江白龍沒有告訴他。但還是被維特在電腦上看見了他瀏覽過的景點。

米楠被母親軟禁在了家裡,幸好閨蜜前來找她,於是兩人互換身份,米楠穿上閨蜜的衣服和帽子偷偷溜出了門。米楠媽媽得知後,勃然大怒,下決心要找到米楠。米楠開心的來到和江白龍約好的地方,白龍不僅貼心地為米楠準備了防曬衣物,還準備了一大束美麗的鮮花,這對於他這個木頭來說,可真是不容易極了。米楠知道媽媽現在一定在瘋狂地找尋自己,於是便將自己與白龍的手機都關機了。

米楠的閨蜜聯繫不上米楠,只得打電話給維特,將米楠的處境悉數告知,維特得知後,決定保衛白龍米楠這來之不易的約會,但首要的事是先找到兩人,於是維特憑藉著自己對電腦記錄的回憶,和采荑一同來到了兩人約會的地方。

江白龍為米楠準備了一個休息的小帳篷,裡面裝飾得很用心,米楠十分感動。除此之外,白龍還甜蜜地餵米楠吃爆米花,盪鞦韆,兩人玩得很是開心,維特和采荑在遠處看得也不亦樂乎,被兩人的戀愛氛圍深深感染。

卻不料兩人的蹤跡還是被白龍發現,白龍藉口離開一會兒,找到兩人質問他們跟蹤的原因,無奈之下,維特將米楠偷跑出家的事告訴了白龍,白龍內心很是掙扎,但他最終還是主動聯繫了米楠媽媽,想要開誠布公地聊聊。米楠的媽媽強硬地反對兩人的交往,白龍聽後十分低落,同時他思前想後,終究也沒找到反駁的理由,現實有時就是如此殘酷。

白龍帶著米家眾人回到了約會地點,找到了米楠。米楠震驚又難過,卻不得不上了自家的車。回家之後米楠很是難過,但是媽媽卻並沒有體諒,更沒有讓步,而是馬不停蹄地安排羅傑和米楠共同出差巴黎。米楠反抗表示不滿,甚至抱頭大哭,她母親都無動於衷。

江白龍心情抑鬱寡歡,到酒吧喝酒買醉,被陸昊然撞見。陸浩然嘴硬心軟,轉身就給維特打了電話,通知他前來接江白龍回去。江白龍跌跌撞撞的跑到和米楠約會的地點,維特便跟了過去,將他帶回去。江白龍一路上喃喃自語,話題全都關於米楠。

下一集(第 26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