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8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維特韓采荑騙李淼與白龍見面 李淼無法原諒白龍直接走開

維特沒有去訓練場地,而是去找尋李淼的訊息。他打聽到李淼上班的公司,但因部門眾多,信息不全被安保人員攔了出來。不肯擺休的維特拿著白板寫著李淼的名字,在公司樓下到處問人,結果都一無所獲,留下牌子便走了,李淼從公司走出來,看見寫著自己名字的牌子,可並不見人。于楓教練找到李淼的住所,發現李淼早已不住那裡了。

江爸得知江白龍又繼續跳水了,非常的生氣,戒菸的他再次拿起了煙抽,他不想江白龍拿生命危險再去跳水,畢竟家裡只剩下他們兩人了,江白龍很無奈。

第二天,維特再次去人壽保險公司找李淼,他查到李淼已經改了名字叫李焱,於是終於見到李淼。李淼以為他是自己的客戶,對他十分熱情,維特看著眼前的李淼和照片上的簡直是判若兩人,他直接喊出李淼的名字,李淼得知維特是為了江白龍而來,氣憤的離桌而去。

於教練請白龍和維特到家裡吃飯,為的是想白龍放鬆,但事實證明並沒用。維特把自己打聽到李淼的訊息告訴韓采荑,於教練進來將要到的李淼新地址交到維特手上。

維特讓韓采荑打扮成一副性感美女的模樣前去約李淼見面,果然李淼一見韓采荑便心動不已,韓采荑以為哥哥買保險為由拖住李淼聊了很多保險的知識,甚至點了一桌子的菜狂吃等維特帶著白龍前來。維特這邊在訓練室,一下累一下呼吸空氣的讓白龍看手機,可白龍在訓練時候是從不帶手機的,維特最後只好裝肚子痛,要白龍送自己去醫院為由前去餐廳見李淼。

韓采荑使用各種招數,甚至是裝情人求李淼留下,可兩人已經談了兩個多小時,李淼已經講了六遍保險的知識了,忍無可忍的他起桌離去。維特這邊騙著江白龍來到餐廳發現李淼已經離去,正在無奈之時,李淼返回拿落下的鑰匙,結果與江白龍碰面,兩人雙眼對視,可他還是拿起鑰匙後直接離去。

江白龍已經好幾天沒有回跳水部了,韓采荑和維特找到米楠,於是他們三人約江白龍到噴泉廣場見面。三人穿成大熊玩偶服的樣子,拉著江白龍跟自己一起玩,正當大家玩的開心時,白龍卻騎著腳踏車跑開了,維特跟著跑上去,還不提的在一旁逗白龍開心,白龍開心不起來,遞給他一瓶水後走開了。

下一集(第 9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