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3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江白龍三年前之事再次被提及 陸浩然水下憋氣險出事

鷺島隊迎來新的成員,於教練為大家介紹有陸浩然、田林,還有活潑調皮的維特,維特跳躍式的與大家打招呼,江白龍顯得異常冷淡。為了能夠給高賽帶來更好的成績,於教練讓江白龍做維特的助教,而陸浩然和田林則分配到韓采荑邱曉冉名下。

陸浩然想申請由江白龍做自己的助教,韓采荑卻認為他需要新的訓練計畫。田林對江白龍做助教一事非常不解,不知是否與當年的事情有關,韓采荑無奈到江白龍能回鷺島已經是非常不容易之事。

天剛剛里昂,維特便被江白龍叫去操場跑步,睡眼惺忪的他想著有韓采荑的早餐便來了精神,畢竟他加入跳水部唯一的條件就是韓采荑給他帶早餐。維特興高采烈的到了餐廳,沒想到韓采荑給他帶的竟是一個簡簡單單的麵包,他瞬間索然無趣,他不想吃運動時一伙食就是為了改善一伙食,誰知卻連運動一伙食都不如。

江白龍對維特進行嚴格有序的訓練,維特卻總是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江白龍煩躁不已,於教練將江白龍斥責一番,希望他能收斂好脾氣,維特趁著江白龍和於教練談話的時間,偷偷溜出去和朋友打遊戲了,並且徹夜未歸,江白龍給他打了無數通電話都沒有回應。

隔天,江白龍找到維特跟他約法三章,維特為了不被趕出宿舍便簽下了江白龍寫的三條規則。

維特在學校遇到港城等人,應對方要求便帶他們去見了江白龍。港城一見到江白龍便挑釁拿跳水視頻問他為何加入跳水部,三年前一次,現在一次,問他究竟還要害多少人。江白龍不予理會,港城卻不依不饒,陸浩然和田林站出來幫江白龍說話,並和田林約下與他們比賽憋氣。

眾人來到跳水部,在跳水部學員的見證下,四人同時入水,韓采荑在一旁拿著計時器,最終陸浩然贏了港城二人,正在眾人歡呼時,浩然卻遲遲沒有上來,卻被飄到水中央,江白龍察覺到不對,立即跳水將陸浩然救起,這才撿回浩然一條命。可港城等人還是不肯擺休,職責江白龍躲在背後,就知道害自己的兄弟,和三年前一樣。江白龍把港城等人叫到外面,但港城一行人卻對他嘲笑一番,挖諷他為菜鳥後離去。

維特向韓采荑打聽三年前的事情,但韓采荑知道的也不全,只知道港城的王勝和江白龍的搭檔以前是一個隊的,她也認為今天的事情和三年有關,卻也不願意透露更多。

晚上,江白龍一人來到跳水部,他站在跳水板上,可腦海中卻想起三年前的失誤,克服不了心理障礙的他還是離開了。江白龍回到宿舍,發現維特睡在自己床上,便湊近查看,誰知維特一下驚喜並聞到了他身上的酒味。江白龍的約法三章里,有寫不能喝酒,現在卻自己雙規,江白龍沒做解釋,拿起行李箱便要走。維特急了,趕緊將他攔下,稱請自己吃一頓好吃的便可解決,誰知江白龍一下就答應了。

江白龍帶維特去吃飯,他特意在飯桌上點了酒,順便慶祝維特進隊伍的這段時間。結果維特一不小心喝多了,醉的一塌糊塗,還趴在江白龍的身上睡了過去,江白龍管也不是不管也不是。

下一集(第 4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