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10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陸浩然在全高賽發揮失常 江白龍為追分體力透支

江白龍回到學校操場,陸浩然主動跟他道歉,江白龍也對當時責備陸浩然的事情感到愧疚。陸浩然從沒怪過白龍,他永遠不會忘記在游泳隊第一次看江白龍從跳水台跳下的樣子,這是他從此學跳水的動力。白龍主動與陸浩然握手,兩人為了鷺島的未來而和解。

江白龍回到跳水部,於教練對他目前的安排是先進入男單恢復組,而陸浩然還是恢復了和田林的搭檔。維特和田林因感受到自身的問題,決定在晚上眾人離開後進行了加強鍛鍊。結果田林因肌肉拉傷,而進了醫院,醫生稱田林需要休息2周,不能再跳水,這讓於教練非常為難,畢竟他和陸浩然的雙人跳是目前鷺島的唯一希望。

維特這邊也在宿舍艱難的挪步,於教練知道後非常生氣,讓維特休息不再參加訓練,同時讓陸浩然訓練男單並且和江白龍搭檔男雙,陸浩然心中竊喜。但是在訓練的時候,陸浩然完全找不到江白龍的節奏,兩人的配合非常不默契。

晚上,江白龍和陸浩然約在日料店討論兩人的跳水的事情,米楠和好友林逸也剛好在這,林逸主動提議四人合併坐在一起,結果陸浩然和白龍討論的太激烈,她們兩人完全插不上話。

很快,時間來到全高賽這天,這是白龍復出後的第一場大賽,韓采荑等人對他寄以厚望。米楠也前來為江白龍加油,還在白龍手裡為他畫了個笑臉打氣。港城隊的人再次對陸浩然挑釁,讓陸浩然聽的有些氣憤。

比賽開始,港城的孫宇率先上場獲得了不錯的成績,緊隨其後的是陸浩然,太想證明自己的他,結果適得其反,獲得了一個60分的平分,在孫宇之後。維特和田林此時在宿舍看著全高賽的直播。於教練找到氣餒的陸浩然,對他加油打氣,陸浩然再次登上跳台,結果還是出現了重大的失誤,只得了34.2分的成績。鷺島隊能不能力纜狂瀾,就全看江白龍的了。

江白龍將迎來超大的壓力。比賽進行到男子單人跳,港城的顧雲飛上場,跳出看了超高分數95.45分,獲得了所有人的喝彩。江白龍上場了,他將是鷺島隊的希望,江白龍終身一躍,全場人為他鼓掌,他獲得了78分的不錯成績。幾番比試下來,江白龍連連帶來佳績,讓鷺島隊的人開心不已,比賽迎來最關鍵的最後一跳,這關係到鷺島的晉級,這一跳白龍必須拿到滿分,否則將無望。

江白龍靜心凝神,抗住所有壓力,最後得了超高的96分成績,眾人皆大歡喜。但維特卻看的很揪心,江白龍為了今天的成績,透支了所有體力,而港城隊的人都保存了體力準備迎接明天的男子雙人跳,非常擔心白龍。白龍對明天的比賽,也毫無把握。

下一集(第 11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