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26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白龍心情抑鬱突發眼疾 韓采荑告白維特被拒

江白龍終於恢復些心情,開始了正常的訓練,但內心還是有個無法觸碰的東西,那就是米楠。米楠也變得沉默,連吃飯的心情都沒有。江白龍不自覺的走到米楠的家門口,看見羅傑開車送米楠回家,兩人般配的樣子,江白龍心情更加難過了。

白龍回去以後,讓自己瘋狂的訓練,眾人都看出了不對勁。晚上,人都散去,江白龍又想起了米楠,他來到和米楠曾走過的地方,心情非常落寞。而米楠也聽從母親的安排,選擇去巴黎。

第二天訓練時,白龍準備跳水時,眼前一花,竟從跳台上掉了下來,把田林維特嚇了一跳,但白龍卻堅持說自己沒事,卻沒能逃過維特的眼睛。

采荑十分擔心米楠和白龍的事,決定親自出手,她上門拜訪米楠,卻看到了米楠的行李箱。另一邊維特也盡力開解白龍,鼓勵他去和米楠當面說清楚,但是白龍依舊不願意。但當采荑帶來米楠很快就要離開的訊息後,連忙跑了出去。但是當他趕到米楠家時,米楠卻已經出去了。

白龍在江邊漫步,想著米楠會去哪裡,突然天空下起了暴雨,白龍立馬躲進了一旁的電話亭,也是昔日那個有過甜蜜回憶的電話亭,而此時米楠也正巧站在了電話亭外,這真是上天冥冥之中安排的緣分。

米楠欺騙白龍,自己要去國外參加舞蹈比賽,白龍為米楠能夠追逐自己的夢想感到高興,兩人擁抱在一起,這一幕被遠處的羅傑看到。經過這次相見,白龍對兩人的關係重燃了信心,卻絲毫沒有察覺米楠的隱瞞。

但是到了白天,白龍的眼睛又出現了視線模糊的狀況,這讓教練十分擔心,她囑咐田林陪同白龍前去查看眼睛。但是校醫院的醫生認為並沒有太大問題,應該只是運動時造成的眼部充血,但是白龍心中仍隱隱不安,醫生建議其再去眼科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田林維特催促著白龍趕快去眼科醫院就醫,卻被白龍感嘆小題大做逃了過去。

江白龍的症狀越來越嚴重,於教練害怕影響白龍的情緒,便讓白龍休息等眼睛恢復。晚上,維特邀請了全隊的人去露營,想讓白龍放鬆放鬆。韓采荑想在派對上跟維特表白,誰知維特卻開心的周旋在所有女生當中,韓采荑看的十分不是滋味,心情鬱悶的她將自己喝了個大醉。

維特看到了韓采荑的不對勁,上前阻攔,韓采荑拉起他向他表白,維特驚住了,隨後拒絕了她的表白,韓采荑難過的哭出來,轉身離開了派對。維特沒有上前去安慰。

下一集(第 27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