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9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維特等人暗中幫助白龍 江白龍再次找回信心

維特穿著大熊偶的樣子跟著江白龍回到了家裡,地板太滑還在江白龍家裡摔了一跤,維特想在江白龍家裡留宿,卻被江白龍給趕了出去。

陸浩然看江白龍好幾天都沒有到跳水部,便去詢問於教練,他知道了白龍得的病症,想陪著他一起克服。於教練卻覺得跳水部更需要他去幫忙。韓采荑米楠到操場找到在打瞌睡的維特,三人決定再次幫助白龍克服男雙問題。維特在江邊找到獨自一人的江白龍,沒想到江白龍主動邀請他回跳水部訓練。此時跳水部的人都已離去,在做足了準備後,江白龍還是沒能克服心理,維特離去,米楠來跳水部找他,米楠與江白龍談心,也說起了她曾經跳舞的故事,並積極鼓勵江白龍,讓他幻想著是自己最後一次走上跳水板,最終在米楠的幫助下,白龍克服心理障礙,一躍跳下了泳池。

隔天一早,於教練想拆開組合讓陸浩然和維特一組跳雙人,結果兩人完全沒有默契,於教練非常心愁。周末,米楠和韓采荑帶維特和白龍去遊戲廳玩,其實韓采荑的意思是想鍛鍊維特和白龍兩人同步伐默契的節奏,可兩人在跳舞機上舞的一團糟。

隨後,私人來到江邊,維特與江白龍聊天談心,維特問白龍如果上天再給他一次機會,白龍馬上搶過話稱自己還會再選擇跳水。白龍感謝三人為他做的這一切,但有個地方他決定自己一人前去。白龍向維特要來學長的住址,前往找他,但是學長絲毫不想搭理白龍他,還氣憤的轉身就走。白龍追上學長,主動跟他道歉,並告訴他,自己會為了他們曾經的夢想走上全高賽的跳台,他訴說著這幾年自己心裡的負擔和折磨。學長很無奈,不知該說什麼好,只得嘆了口氣走了。

下一集(第 10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