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22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陸浩然為了名譽拋棄田林 維特表白蓴未成決定放下

維特逞強和陸浩然比賽輸了,還在泳池暈了過去,眾人為他擔心不已。江白龍責怪維特還是那么魯莽,讓他接受陸浩然和田林離隊的事實,對自己昨日去和高爾夫比賽的事情並沒有告訴維特,只是跟他說可以繼續跳水了。

韓采荑給維特送來早餐,因為維特昨天的態度,她還在生氣,維特便撒嬌耍賴,韓采荑終於緩和了表情。鷺島隊因為損失了兩名運動員,校方非常重視,於教練的壓力更大了。米楠擔心江白龍會因陸浩然的事悶悶不樂,所以前去安慰他,誰知江白龍早已看開,還反過來寬慰米楠,米楠心悅不已。

於教練為了讓浩然田林無論在何處都更好地發揮實力,竟無私地將兩人之前的訓練數據都提供給了港城的明克教練,這讓身為對手的明克教練都不得不心生敬佩。

浩然田林剛剛加入港城,被排擠得很厲害,港城隊的其他隊員可以說是處處針對他倆。不僅如此,訓練時,港城隊竟沒有針對兩人制定訓練計畫,這讓兩人大為光火,直衝到教練辦公室想討個說法。不料明克教練卻堅持不安排即最好的安排,這讓原先熟悉了鷺島訓練的浩然田林無所適從。

陸浩然田林開始自行安排訓練項目,但是當站上訓練台時,竟被另兩人呵斥著讓位。原來在港城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是第一規則,隊員們按照毛巾的顏色:黑藍紅白分為四個等級,而只有拿到白色毛巾才能真正上場比賽,這充分刺激了浩然的自尊與鬥志。訓練結束,陸浩然向田林表明其不配與自己搭檔,讓田林傷心不已。田林決定退出港城,也決定再不跳水。

維特在宿舍對著一條手鍊看到出神,那是他打算送給蓴的,卻一直沒有骨氣勇氣送出,眼看他們就要回泰國了,江白龍鼓勵維特前去一試。維特聽了江白龍的話,約了蓴出來見面,蓴告訴他,自己和他還有高爾夫將會一直是好朋友,維特聽後有些沮喪,還是沒有把手鍊送出。

維特想把手鍊扔掉,強迫自己放下對蓴的念想。他把蓴要回泰國的事情告訴了韓采荑,韓采荑聽後十分開心,但她還是鼓勵維特再去努力一次向蓴袒露自己的心思,維特覺得有道理,於是前往機場,可最後還是沒能趕上。

陸浩然已經變了,他想要和顧雲飛成為搭檔,可是顧雲飛的搭檔是王勝,於是他開始挑釁王勝,甚至說出難聽的話,最後王勝決定與他比試一場,贏得人便可以成為顧雲飛的搭檔,而輸的人就要離開港城隊。

下一集(第 23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