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17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維特重回鷺島隊 米楠被安排繼承家業

江白龍等人帶著維特回到了中國。而米楠因為此次的貿然離開,遭到了母親的嚴厲斥責,並讓她做好繼承家業的準備。維特回到跳水隊,眾人一開始對維特的不告而別有些生氣,但一番暢聊下來,氣氛又活躍了起來。於教練對維特更嚴格了,在他每天的訓練中再加長了兩小時,當做懲罰。

維特經過這次的成長,對家的感覺有了不同的認知,他回家的時候還給弟弟帶了變形金剛,開心的陪他一起玩。維特媽和叔叔看的十分欣慰。

江白龍的父親也接受了他參與跳水的事情,並打趣他和米楠。原來米楠從泰國回來還給白龍爸爸帶了T恤,江白龍心中十分感動,還將父親穿T恤的照片發給了米楠,米楠看著手機甜蜜的笑著。但不一會兒就被她母親將這氛圍打破,讓她迅速熟悉公司的事情,並安排她去出差。米楠覺得難過,因為這樣她就要錯過觀看白龍的比賽了。

跳水館內,眾人有條不紊地為比賽做準備,這次出賽的陣容,教練依舊讓白龍與維特一組,浩然依舊心有不忿,但為了鷺島能先拿到全高賽資格,他暫且接受了這樣的安排。一切都準備良好,沒想到主任卻帶來了一個壞訊息,比賽的場館換到了港城跳水館,連比賽時間都一併更改,這對鷺島隊十分不利,但眾人在教練的安撫下都穩住了心神。

到了比賽那一天,從早晨開始就一切不順,港城隊果然為其使了陰招,先是前來接洽的汽車遲到,導致鷺島隊險先錯過檢錄,再是休息室髒亂不堪,而白龍更是連試跳都被迫錯過,一切都是那么湊巧的不順。

比賽開始了,還是陸浩然先上場,經過艱苦的訓練,陸浩然已經克服心理障礙,跳出了一個不錯的成績,贏得了全場的喝彩。鷺島隊的成績穩穩的靠前,接下來是江白龍上場。江白龍將這作為試跳,沒有很精彩但也很平穩。但是在第二眺的時候,競爭對手天澤隊用雷射筆照射白龍的眼睛,導致江白龍直接從跳水台掉了下去,眾人都驚到了。

於教練非常生氣,向裁判提出重跳的申請,還把用雷射筆的人找了出來,但因那人是觀眾,所以裁判駁回了鷺島隊重跳的申請。鷺島隊的人頓時氣餒不已。賽後,天澤隊的教練還上前挑釁,維特安奈不住想上前,被於教練拉了下來。但是天澤隊並沒有就此停住,反而越發的囂張,於教練忍無可忍動手打了對方。

下一集(第 18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