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21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陸浩然和田林離開鷺島隊 江白龍為維特參加挑戰

陸浩然突然不見,田林到處找尋都未果,只好告訴江白龍陸浩然要轉隊去港城隊的事情,江白龍聽後既震驚又自責。陸浩然這邊在酒吧買醉,還不小心劃傷了自己的手,跌跌撞撞走在路上,遇見了米楠。米楠為他包紮傷口,陸浩然喃喃自語的說著江白龍沒有選他做隊友以及自己轉隊的事,心情失落到了極點。

江白龍也找到了陸浩然,看到他這幅自暴自棄的模樣,心中很不是滋味,田林將陸浩然送回家,同時見到了陸父,田林心裡難過,在陸父的追問下也絕對跟隨陸浩然一起轉隊。

維特不顧韓采荑的阻攔,前往去參加與泰國隊友的比賽,結果是在最後一個動作失誤而輸了比賽。維特決定遵守諾言不再跳水。韓采荑十分著急,找到江白龍商量對策。江白龍得知後,十分生氣,他責罵維特魯莽,誰知維特卻不以為然。江白龍告訴他陸浩然和田林都要離開鷺島隊了,維特聽後吃驚不已,也體會到了自己的不妥,但是礙於臉面,他還是沒有低頭。

第二天,浩然和田林正式去港城報導,這讓港城隊的人都大吃一驚。於教練因錯失兩員大將而焦頭爛額,此時維特白龍卻雙雙請假缺席跳水隊的訓練,正更是火上澆油,讓教練不得不去喝酒買醉。

維特請假來到了港城,他想要勸浩然田林回去,並表示願意讓浩然與白龍做搭檔,但是浩然卻不領情。另一邊,白龍也找到了高爾夫,想讓其收回賭約,但是高爾夫也不願意輕易退讓。於是,維特白龍均決定採用最簡單的方式,和對方比賽一場,誰贏了就聽誰的。

但是維特身處港城隊的訓練場,只得遵守他們的比賽規矩:蒙眼跳水,十分危險。而前幾跳,維特浩然發揮相當,根據比賽規則,後一跳的難度不得低於前一跳,維特為了速戰速決,儘快結束比賽,率先選擇了兩人能力範圍內最高難度的跳水動作。

江白龍的實力不容小覷,但是高爾夫也相當厲害,經過各輪比賽下來,終於高爾夫在最後一個動作失誤輸給了江白龍,江白龍最終幫維特贏回了跳水資格,並出了一口氣。賽後,高爾夫和江白龍兩人一掃賽前的態度,開始聊起了天,兩人都曾和維特組過搭檔,高爾夫覺得江白龍和維特是一對非常好的組合。

下一集(第 22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