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11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江白龍為鷺島隊爭取到晉級賽 陸浩然成為校方形象人物

今天將迎來全高賽的男子雙人跳,陸浩然還是在逞能的極力配合江白龍的動作,可是於教練更希望他能調好自己,而不是去學江白龍。兩人開始試跳,依舊是沒有默契,於教練這樣的安排遭到其他教練的搖頭。

港城隊男子雙人跳上場,兩人非常的默契,贏得了非常不錯的成績。接下來是陸浩然和江白龍上場,兩人的動作一點不協調,得了一個非常低的分數,陸浩然還是擅自主張的去學江白龍的動作,於教練氣憤不已,江白龍也因此腳受傷,但為了繼續比賽,白龍還是堅持調完全程。

陸浩然和江白龍兩人在慢慢的找感覺,比賽進行到最後一跳,港城隊遙遙領先,陸浩然和江白龍叮囑壓力,獲得了76.26分的成績,眾人歡呼不已,鷺島隊總算晉級,儘管是最後一名的成績,但也令大家十分開心。陸浩然找到江白龍,告訴他自己一定會努力成為他最好的搭檔,江白龍想說些什麼,卻被他自信的打斷了。

鷺島隊這次在全高賽上大放異彩,校方決定大力宣傳跳水部,因為江白龍受傷,校方決定用陸浩然做形象代言人。很快,陸浩然就在校園裡被傳開了。陸浩然開心的牽著米楠去喝咖啡,並想趁機跟她表白,但是米楠突然將話題轉開了。隨後,米楠提著藥去看江白龍,兩人一起是宿舍聽歌度過休閒時光。

於教練叫大家開會,希望大家交換男雙進行訓練,好為下場比賽做準備。維特想跟白龍試做搭檔,還特意獻殷勤為白龍泡了泡麵,白龍看他表現還不錯便答應了他。

米楠舞蹈表演,跳水部的男生都去了,米楠在台上跳的非常迷人,江白龍在台下看的如痴如醉,跳完後,陸浩然還貼心的為米楠準備好了禮物,這讓江白龍有些許尷尬,隨後,米楠提議幾人合照,合照時,維特拉著韓采荑搞笑的蹲在最前面。

下一集(第 12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