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5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維特因回家吃飯錯失比賽 江白龍對維特產生誤會

陸浩然回到鷺島隊,他跟江白龍提出想要換搭檔,並且認為最適合他的人就是江白龍,江白龍卻覺得田林是他最好的搭檔,陸浩然聽後有些失落。

友誼賽明天就要舉行了,於教練讓維特以男子單人跳參賽,而陸浩然和田林則用男子雙人跳,而他們的對手就是港城隊。韓采荑開始對維特的飲食進行嚴格的控制,這讓維特哀叫連連。陸浩然在學校的路上與米楠不小心相撞後,便對她一間鍾情,他將自己明天要參加比賽的告訴了她,並邀請她來觀看。

晚上,維特媽媽喊他回家吃飯,維特推脫不了便回了家,並答應母親晚上睡在家裡。維特睡去後,調皮的弟弟便將他的手機拿走了。隔天,江白龍早早到了跳水部,給維特打電話卻打不通。維特從家裡醒來,發現就要睡過頭,正納悶鬧鐘不為何響時,發現手機不見了,急著出門的他,卻發現門也被反鎖了。

友誼賽就要開始,可江白龍卻聯繫不上維特,於教練只好讓田林先上。田林的首跳獲得73.8分的不錯成績,而港城大學的孫宇也獲得73.95分。維特這邊,用床單當做繩子從樓下跳下趕往比賽場地。

比賽正在進行中,田林除了首跳後,成績一輪不如一輪,壓力過大的他失誤從跳水板掉下,最終孫宇勝了田林。陸浩然十分著急,眼看維特還沒有到,他提議代替維特上場,於教練別無他法只好答應。

於教練拜託港城大學的明克教練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於是陸浩然上場,而與他對賽的是港城隊的頭牌顧雲飛。陸浩然顯得有些緊張,他的首跳成績並沒有很好,港城隊的人在一旁冷笑一番。江白龍來到陸浩然面前,希望他不要逞強,但陸浩然仍執意要繼續再跳。就在最後一個動作的時候,浩然從跳水板重重的摔到水裡,眾人嚇到了,趕緊下水將他扶起,陸浩然虛弱的站起來固執的稱自己還可以繼續跳,於教練看不下去,主動認輸停止了比賽。

維特匆忙趕到,發現比賽已經結束,大家對他非常失望,江白龍更是如此,維特想解釋,可眾人紛紛離去。韓采荑看出了維特身上的傷,可維特不願多說的走開了。韓采荑來到維特的家裡了解情況,結果看到陽台維特纏著的床單,以及小孩子手上玩的手機便明白了一切。

維特一直想跟江白龍解釋,但江白龍卻有意遠離他,並不給他說話的機會,這讓維特十分頭疼。

下一集(第 6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