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14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於教練將維特提出比賽人選 白龍前往泰國尋找維特

韓采荑為維特準備了愛心便當,興高采烈的前去宿舍找他,結果發現江白龍正在著急的找維特,她才知道維特不見了。江白龍去於教練那裡打聽下訊息,結果於教練還沒有發現維特不見的事情,並告訴他已經同意他和維特做男子雙人搭檔了。

韓采荑前往維特的外國朋友那裡,發現維特沒有跟他們在一起。江白龍去維特媽媽家裡尋找,結果維特媽也不清楚,並急的團團轉,江白龍十分自責,以為自己給維特太大的壓力,只有維特繼父在一旁安慰著急的兩人。

維特這邊已經到達了泰國,並和巴瑟見了面,但他父親的事情仍然需要再一步確認。江白龍發現維特的手機已經停機了,並且他出逃的事情就連家人都不知道,覺得事情十分嚴重。陸浩然想到當時維特與自己的談話,讓他好好做白龍的搭檔,便想到維特回曼谷了。

於教練知道眾人瞞著自己維特消失的事情,十分生氣,將幾人訓斥一頓。韓采荑找米楠聊天,她告訴米楠原來維特早就想好了要走,還送給自己手環,米楠卻很擔心江白龍的心情,猜他被好兄弟不告而別一定非常生氣。

維特走了,江白龍的男子雙人跳便沒人了,陸浩然再次被安排與他搭檔。田林鼓勵陸浩然,稱自己是最懂他的人,讓他一定要努力做好江白龍的搭檔,之後白龍畢業了,他便還是繼續做他的搭檔,陸浩然十分欣慰。

維特依然在曼谷和巴瑟在一起,巴瑟問他如果找到父親了還會回中國嗎,維特答道如果是那樣便沒有再回中國的理由。巴瑟覺得維特變得了,變得更成熟了。江白龍這邊在宿舍活成了維特的樣子,不收拾房間,整個人喝的醉醺醺的睡去,隔天還遲到了早練。在訓練的時候還對陸浩然十分不滿意,田林看不下去了,拿起一瓶水直接澆在了他頭上,險些打起來,還是眾人拉開。於教練過來大家才散去。

陸浩然代替田林向江白龍道歉,並鼓勵他去把維特待會來,跳水部的事他來頂,江白龍感激的看著他。晚上江白龍在宿舍收拾行李,韓采荑跑來找他看見,得知他要去泰國,也自告奮勇的要一同前去。韓采荑將要出國的事情告訴了米楠。

第二天一早,米楠便開車前來公車站,和兩人一同前往。於教練到了跳水部,看到眾人一反常態的打掃衛生,認錯太多十分的好,便原諒了昨天田林與江白龍的事情。

下一集(第 15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