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撲通撲通的青春第30集劇情介紹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江白龍眼睛恢復光明 有情人終成眷屬

全高賽決賽正在進行中,一位神秘的男子來到現場觀看,並對維特微微一笑,是維特的父親,維特以為自己看花了眼便沒有多想。港城隊和鷺島隊的成績差了30分,鷺島隊的成員們心懸一線。接下來,是江白龍和維特的十米雙人跳,這是江白龍最期待的一刻,維特對江白龍加油打氣。隨後兩人走上了跳台,屏住壓力,縱身一躍,跳了一個非常好的成績,眾人紛紛站起鼓掌,於教練在醫院裡捂住嘴巴激動的留下眼淚。米楠這一邊也在電腦前看的欣慰不已。

接下來是港城隊的陸浩然和顧雲飛的第五輪動作,陸浩然一瘸一拐的走上跳台,和顧雲飛完美一跳,得了一個不錯的分數。可是他的腿傷卻越發的嚴重,顧雲飛勸他放棄,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他的肌肉將會撕裂,可是陸浩然沒有聽他的話。孫宇跟著陸浩然到了洗手間,陸浩然不聽他的勸解搶過他手中的禁藥,一下子吃了好多下去。這一幕被田林看到了。

田林來到陸浩然身前,他不明白陸浩然怎么會變成今天這樣,但是陸浩然執意要贏了江白龍,不理田林直接走出了洗手間。江白龍和維特這邊也完成了第五跳,並且也是非常不錯的成績,可是江白龍的眼睛卻看不見了,維特想趕緊去找醫生,但江白龍阻止了他,他請求維特將他完成最後的一次比賽,維特十分無奈,他告訴江白龍,自己回來跳水是因為他,他把他當成了最好的朋友,看到他眼睛失明,他非常難過。

組委們這邊等不到兩人前來參加第六跳,大家都以為鷺島賽要棄賽了,可就在最後時刻,維特帶著江白龍出現在場上,繼續參加比賽。兩人走上跳台,跳出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雙人滿分成績,眾人歡呼的同時,發現江白龍的眼睛已十分嚴重,醫生建議江白龍馬上去醫院,但是江白龍執意要看陸浩然跳完才肯去。陸浩然和顧雲飛走上跳台,就在要往下跳時,陸浩然的肌肉突然僵硬,嚇得顧雲飛和他一起掉入了水裡,現場譁然。

江白龍從醫院裡醒來,眼睛蒙著白布,而陸浩然和他同個病房養傷,兩人冰釋前嫌,敞開了各自的心扉聊天。而陸浩然也因在比賽中使用了違規藥物被禁賽一年。

米楠這邊的合作終於柳暗花明,為米氏贏得一線生機,只要等契約簽訂她就可以回國了。羅傑帶米楠到餐廳慶祝,並拿出戒指求婚,米楠拒絕了他,羅傑表示理解,他決定成全米楠和江白龍,貼心的替上機票,鼓勵米楠先回國看江白龍。

江白龍這邊在醫院恢復的很好,眼睛重見光明,大家開心不已,為白龍辦了出院手續。白龍剛出院,就看見前來的米楠,兩人對視了很久,還相互道歉未能在這段時間好好陪在對方身邊,於是久違的笑容露出,兩人開心的牽在一起。

維特萬般討好韓采荑,可是韓采荑還與維特賭氣不肯理他。維特去找江白龍和米楠尋求辦法,最後在江白龍和米楠的幫助下,將韓采荑引導到了一處浪漫別墅,現場布置的無比溫馨,韓采荑以為維特要回泰國了,難過的哭出來。誰知維特卻向她告白,還主動吻她,最後,兩人終於修成正果,甜蜜的抱在一起。

陸浩然回歸鷺島隊,於教練把跳水部託付給了韓采荑和邱曉冉,她決定離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鷺島隊恢復往常的溫馨,大家心無芥蒂的團結在一起。

下一集(第 30 集) 撲通撲通的青春電視劇劇情看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撲通撲通的青春大結局怎么樣?最後江白龍取得冠軍了嗎?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和維特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撲通撲通的青春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撲通撲通的青春維特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定檔於10月23日 谷嘉誠詮釋運動熱血精神 撲通撲通的青春江白龍是由誰飾演的?江白龍的結局怎么樣? 撲通撲通的青春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